close

 

雙子 雙魚 放下過往感情

12星座下周塔羅運勢

2013年11月16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的愛!再見了!(設計對白)

注意火燭危險,保持室內通風就不易造成意外傷害。社會上好消息一波波湧入,默默耕耘的人可以得到大家的讚賞。工作上除了訓練自己的專業能力外,還要多培養耐力,把重點放在對的地方就能得到成就感。感情中主動的人會得到很好的回饋,積極地行動吧。健康要小心四肢關節傷害。
報導╱周佩儀
塔羅牌╱尖端出版─
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記帳才能避免成為月光族,同事對你情緒化有些感冒,要先穩定情緒,工作才能順利。不時放電易生曖昧,讓人感覺不專一。留心消化系統問題。
開運小物 鏡子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3
開運方位 南方

皇后

金牛

有偏財運,可買彩券試手氣,工作改變制式化思考,來點創意會獲得不錯經驗。出遊中製造歡樂氣氛,讓兩人關係增溫。走路要專心,小心跌倒。
開運小物 靴子
開運顏色 黃色
開運數字 8
開運方位 北

力量

雙子

投資見好就收,勿貪心,情緒急躁,需耐著性子沉澱一下,為團隊多付出。放下過去,努力過就值得了,無須相逼。小小的不舒適易形成大病痛。
開運小物 木製品
開運顏色 藍色
開運數字 4
開運方位 東方

吊人

巨蟹

財經資訊融會貫通後能獲利,善用周邊人際關係,每個人都會成為事業的貴人。感情增添巧思會更新鮮有趣。用腦過度,須留心神經系統問題。
開運小物 香水百合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1
開運方位 東北方

魔術師

獅子

擁有意外之財能滿足欲望,樂觀進取,貴人自然會出現。單純直接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有機會發展。接受太多新鮮刺激,要注意血壓問題。
開運小物 背包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5
開運方位 西方

愚者

處女

避免投機性理財,事情突然轉變,無法掌控局勢,快速冷靜釐清問題。用心經營兩人互動,新鮮感使生活變得更豐富。過於操勞,腦神經衰弱。
開運小物 腳踏車
開運顏色 橘色
開運數字 6
開運方位 西南方

命運之輪

天秤

聽小道消息理財,易投資失利,積極努力能使局勢變更有力。老是猶豫不決,下不了決定,會錯失姻緣。經常性熬夜,留心血液循環問題。
開運小物 筆記本
開運顏色 金色
開運數字 2
開運方位 東方

正義

天蠍

多照顧同事能讓事業更順利。總想掌控對方行蹤,讓另一半感到壓力,增加自信並學習信任,關係便能破冰。常憋尿易造成腎臟泌尿系統問題。
開運小物 鑰匙包
開運顏色 白色
開運數字 9
開運方位 西北方

女祭司

射手

做事莽撞會讓事情更糟,多信任夥伴能使自身情緒得到解套。故意忽略對方並不是給對方自由,要主動關愛另一半。走路冒冒失失,小心跌倒。
開運小物 襯衫
開運顏色 藍綠色
開運數字 7
開運方位 南方

月亮

摩羯

貴人提供有利消息,獲意外之財,工作進度精確迅速,按部就班進行即可。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出現,把握機會好好戀愛。騎單車增強心肺功能。
開運小物 面紙包
開運顏色 橘色
開運數字 6
開運方位 西北方

惡魔

水瓶

掌握投資先機,能精準獲利,正確判斷與處理方式讓問題迎刃而解。收到紅色炸彈,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到郊外走走,放鬆亢奮的神經。
開運小物 鉛筆盒
開運顏色 紅色
開運數字 2
開運方位 北方

審判

雙魚

學到新的理財方式,心態轉變,對事情看法不再宿命論,工作愈來愈得心應手。放下過去,才能敞開心胸擁抱新的愛情。聽心靈音樂,舒緩情緒。
開運小物 耳機
開運顏色 粉紅色
開運數字 4
開運方位 東方

聖杯侍者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16/35440478/%E9%9B%99%E5%AD%90%E9%9B%99%E9%AD%9A%E6%94%BE%E4%B8%8B%E9%81%8E%E5%BE%80%E6%84%9F%E6%8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