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1/18~11/24)

 

文/占星師 娜塔

桃花星進入基本星山羊座後,分別與兩顆凶 星形成合相與剋相,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山羊)未來兩週的人際桃花都蒙上競爭嫉妒或突然生變的因子,愛也許來得濃烈執著,卻也面臨現實條件的考 驗,學習去付出與等待,好過絕對的占有。變動星座(雙魚、雙子、處女&射手)中,處女座的桃花運勢最好,可主動出擊;雙魚其次,也有邂逅;射手與雙子的焦 點是賺錢與理財。固定星座(水瓶、金牛、獅子&天蠍)中,金牛的人際情緣佳,可望遇見實力相當對象;天蠍也有不同的際遇;獅子與水瓶則與工作為伍。

牡羊座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工作運暢旺,也有粉絲、怪桃花冒出,但你的心思傾向工作專業,謹記口碑讚美湧入時,謙虛為你擋去惡意之眼;有伴牡羊重視伴侶與家庭,逢此週期可能為了自由意志,愈發覺得伴侶關係與個人自由不能相容。

金牛座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外出桃花運與工作運大幅攀升,容易邂逅穩定帶威權對象,也可能遇見不尋常的戀情,截然不同的感情需擇一;有伴金牛外緣特好,易有婚外桃花,未必出軌,但內心或有騷動,顯示伴侶關係需要回春術了。

雙子座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起了買房念頭,將精力放在投資理財,以便快速累積資金,注意就算有外資與你合作,還是會有臨時抽腿的人;有伴雙子的伴侶近日進財頗豐,可能收到伴侶的厚禮,但你可能掃興地認為禮物花費不如拿去投資。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不由自主進入人際桃花,可能邂逅魅力十足的帥男或美女,惟關係可能三角或中途變數,不建議一下子就投入太多;有伴巨蟹旅行與學習運強,伴侶若過度強勢,你可能不買帳,對孩子的照護與教育是你們共同焦點。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在職場能發揮影響力,也能掌權,樹大招風卻惹來嫉妒,相對於工作,你可能動起希望創造出休憩殿堂的念頭;有伴獅子可能發現自己愈投入工作,就離伴侶愈遠,當工作責任多過家庭生活時,考驗你調整的智慧。

處女座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桃花運亨通,互動關係可主動出擊,設立的工作目標也容易達成,不宜高估外來資源合作,投資易生變;有伴處女信心十足、能量向外,伴侶則游移在不同空間,遲疑而模糊,值此不合拍週期,宜尊重彼此不干涉。

天秤座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人緣好,然此桃花情勢複雜了些,總是被有個性的對象吸引,發現陷入三角戀或地下情,宜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有伴天秤進入婚外桃花週期,人際情緣可以轉化在工作或公益募集上,不必然是男女情事。

天蠍座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渴望透過學習轉化生命,容易在學習場合邂逅中意對象,此邂逅可能是三角關係或有變數,宜發揮熱情與覺知;有伴天蠍厭倦重覆的生活,學習或出遠門探勘讓你著迷,若與伴侶一起涉獵心靈修持或玄學,可提升關係。

射手座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累積錢財,可能一時興起投機發財的想法,卻容易賠了夫人又折兵,事後追悔不如花費於旅行或娛樂;有伴射手和伴侶若想用錢賺錢,最好採取長期投資,短線操作容易生變數,心力有去無回。

山羊座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感覺到心花開,易與人連結,桃花運日益發酵,邂逅對象從成熟穩重到三角戀或怪咖都有,易進入愛的旅程;有伴山羊人緣攀升,年紀愈大愈有魅力,容易引來婚外戀,想避免節外生枝,最好把伴侶帶入社交圈。

水瓶座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在職場已有專業形象,工作機會將逐漸增加,外來投資或贊助也有望,你必須加碼競爭,太謙虛就拱手讓人了;有伴水瓶心裏反時潮,但能忠於自己,伴侶則生活目標模糊,尚待摸索而後確認自我。

雙魚座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社團娛樂多,尤其進入團體容易邂逅對象,相對你的多愁善感,對象顯得實際穩重,與你有互補的特質;有伴雙魚近日對未來易生模糊感,伴侶卻活躍商業社會,目標明確,你需要時間沉澱,別急著下定論。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18/today-gender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