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和同事衝突不休OR合作成功?

 文:Alice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所謂眾志成城,一件案子要完成,需要眾人之力,具備團隊合作的能力,將可增加自身在辦公室的生存競爭力。而你,是屬於團體戰的人才嗎?或者這是你的弱點,單打獨鬥對你更佳呢?(相不獨論)

(1) 耳輪包耳廓 OR 耳廓外突

耳輪包耳廓 OR 耳廓外突

耳相良好,代表父母懷孕時,身心狀況良好,將好的遺傳和福氣,傳給了下一代。耳朵外側的部分,叫做耳輪,內側的部分,叫做耳廓,耳輪自然包著耳廓的人,社會適應性佳,凡事較能有商有量,相互配合,因此與同事合作,是該進則進,該退則退,常常能達到圓滿結果。

內部的耳廓突出,跑到耳輪外面的人,自我意識高,叛逆性和反抗性也強,不喜聽命於人,容易離鄉背井在遠地發展。這類朋友具有不依賴家人,與獨立奮鬥的潛質,但在與同事合作的上,容易起齟齬,倒是頗多人做在外開疆闢土的業務工作,做得有聲有色。

(2) 面大鼻小OR 孤峰獨聳

面大鼻小OR 孤峰獨聳

麻 衣相法有云:「面大鼻小,一生常自歷艱辛」。面大鼻小的人,欠缺獨當一面的能力,因此人生事業發展有限,但優點是與人協調性甚佳,配合度高,在與同事合作 上,倒是擅長的,能扮演好螺絲釘的角色。女生看起來面大鼻小,或看起來顴很厚,把鼻子埋住了,象徵老公一生事業難有成就,本身必須成為家計的主要負擔者, 但也能與同事間合作愉快,子女緣分也厚。

至於鼻子過大,卻沒有好的兩顴相輔相成,看起來,就像孤峰獨聳在臉上的人,個性固執,往往執著於個 人主觀意見,不適合與人配合協調的工作,也欠領導能力,不得他人之助,因此一生成就有限。但優點是不服輸,具研究精神,能把一人單打獨鬥的工作發揮得好, 而且往往還能有娶賢妻的好運。

(3) 唇正密合 OR 嘴小唇掀

唇正密合 OR 嘴小唇掀

口型方正厚實又密合的人,個性正派誠實,人品佳,口德也好,該說的話會說,不該說的話自有分寸,是可以信賴的合作夥伴。俗話言多必失、禍從口出,唇正密合的人,謹言慎行,負自己該負的責任,不造謠生事,不誇大自己功勞,不說無謂的話語,自然能得人緣,與同事合作愉快。

說 話唇掀者(嘴唇內部外翻),多屬小人性格,常常說話不算話,與人相處,考量的盡是個人利益,若同時還嘴小,更是氣量狹小,一個忍不住就是語出譏諷。嘴小唇 掀者,時常會和他人起衝突,算是衝突的導火線人物,和同事合作,易把小事搞成大事,頻生事端,這種人尤其不能一起經營事業,失敗十之八九。

 

(4) 額圓後退 OR 額有美人尖

額圓後退 OR 額有美人尖

額 頭飽滿,整個髮際線以圓弧形向後退的人,個性圓滑機智,相處起來,是好好先生的類型,但卻不是軟弱的好好先生,而是因為豁達看得開,而顯現出好好先生的樣 貌,是會做事又會做人的好好先生,與人合作愉快,在辦公室非常受歡迎。一些甚具明星魅力的機智型政治人物,有著此類額頭。

額頭有美人尖者, 個性好奇、好強、好勝;髮際線不整齊的人,個性情緒化。好強好勝的人,與人協調不易,情緒化的人,讓人相處起來無所適從。同時具備這兩種特色的人,情緒化 的個性會砰地宣洩出來,無法自我消化,老是遷怒於人,與人合作特別會出問題,有待經驗和年齡增長來化解。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4%BD%A0%E6%9C%83%E5%92%8C%E5%90%8C%E4%BA%8B%E8%A1%9D%E7%AA%81%E4%B8%8D%E4%BC%91or%E5%90%88%E4%BD%9C%E6%88%90%E5%8A%9F%EF%BC%9F?pag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