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勢占卜/你會為錢勞心傷神嗎?

 

88say生活命理網 草山人老師提供

最近旺正財或偏財?荷包滿滿還是要小心破財危險?
88say為你解答!年老的國王要退隱了,請問,他的新工作是?


1、領主
2、雕刻師
3、廚師
4、樵夫
5、慢跑選手
6、魚夫
7、商人
8、農人
 
 
 
 
解答
選1或2:財運很好,即使沒有意外之財也能入帳順利,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胡亂浪費。

選3:你近期可能有意外之財,收入增加,只是免不了會辛苦一些。

選4或5:可能會有意外的破財,除了量入為出,更要避免胡亂投資。

選6::財運甚佳,有友人介紹的賺錢機會,如果是薪水固定的上班族,也可望會有升遷的機會。

選7或8:金錢的壓力很大,進帳也會面臨瓶頸,要做好金錢上的規劃。


原文網址: 運勢占卜/你會為錢勞心傷神嗎?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fate.nownews.com/2014/11/18/10854-3030139.htm#ixzz3JPWIS85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