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測 撒潑指數

2013年11月18日更多專欄文章

哼!就是要照我說的做!(設計對白)

「撒潑」一詞意指「舉動粗蠻、無理取鬧」的行為,許多人喜歡用撒潑的方式來對待他人,以達到自己的目的,你也是愛撒潑的人嗎?快來玩陳豪兒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撒潑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李謹廷 塔羅牌╱夢幻樂園塔羅日誌提供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任選1張塔羅牌。

A.太陽B.正義
C.高塔D.月亮

【選A的人】幼稚任性

你很孩子氣,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拿到手,如果別人不答應你的要求,就會開始耍任性,用哭鬧耍賴方式逼迫對方就範,滿足你的要求,若對方不答應,你就會像孩子一樣哭鬧不休,吵得天翻地覆。
撒潑指數:60%


【選B的人】冷靜理性

你很理性,做事前都會仔細評估,靠自己解決問題,不喜歡依賴別人的你,將撒潑行為視為大忌,即使有人在你面前無理取鬧,希望你給予協助,你不但不理睬,甚至可能會將對方列為拒絕往來戶。
撒潑指數:10%


【選C的人】疲勞轟炸

撒潑功力一流的你,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無所不用其極,即使對方不答應你的要求,你也不會氣餒,會一直持續不講理的誇張行為,直到對方再也受不了你的刁蠻任性,不得不點頭答應你的要求,你才會停止撒潑。
撒潑指數:90%


【選D的人】見好就收

你很聰明,會運用不同方式得到想要的東西,撒潑只是手段之一,懂得見好就收的你,凡事不會做得太過頭,一旦發現對方因你耍任性的行為而生氣發怒,就會馬上停止,甚至會轉而討好對方。
撒潑指數:30%


【專家檔案】

★陳豪兒
鑽研塔羅牌、生命靈數與占星。曾任台視八點檔特約塔羅測驗作家、華山藝文中心活動占卜師等,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部落格chw522.blogspot.tw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118/35444955/%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6%B8%AC%E6%92%92%E6%BD%91%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