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位領導人?

2013年12月09日更多專欄文章

聽我的就對了!(設計對白)

全球有近200個獨立國家,每個國家風俗民情各有特色,最高領導人執政風格也大不相同,想知道你是哪位領導人嗎?快來測胡婕筠老師的塔羅占卜吧!
報導╱王雅賢 部分圖片╱網路圖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從4張塔羅牌中挑選1張。

A. 魔法師B. 權杖二
C. 月亮D. 戰車

★選A的人 北韓領導 金正恩

你的行事作風強硬,做決策時十分果決,很有領導人的架勢,就像金正恩一樣,常有許多奇特想法,讓旁人猜不透你的下一步,而這樣的神祕氣質,竟意外地受到歡迎,大家也願意服從在你的威權之下,是個有獨特魅力的領導人。



★選B的人 美國總統 歐巴馬

習慣當頭兒的你,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擁有歐巴馬般的獨特魅力與個人特色,能與眾人建立良好關係,並取得人民的信任,雖然出身背景並不輝煌,但靠著後天的自身努力,建立豐富的內在涵養,是一位相當出色的領導人。



★選C的人 英國首相 大衛•卡麥隆

你的氣質出眾,就像英國貴族富豪出身的卡麥隆,生活過得奢華優渥,正因為如此,常受到他人妒忌,要適時低調才不會樹大招風,而這樣令人稱羨的成長背景,也帶給你與常人不一樣的全觀視野,是天生與眾不同的領導人。



★選D的人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

做事全力以赴的你,絕不輕易認輸,就算失敗了也會再爬起來,甚至爬得更高,就像安倍晉三一樣,你對於理財也很有興趣,善用投資好眼光,除了自己獲利,也帶給身邊的人很大幫助,是個能給予優質生活水準的領導人。



胡婕筠

【專家檔案】

精通姓名學、改運造命、紫微斗數等,現為胡婕筠工作室負責人、中華民國道家學術研究會理事、《蘋果日報》專欄作者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09/35493659/%E4%BD%A0%E6%98%AF%E5%93%AA%E4%BD%8D%E9%A0%98%E5%B0%8E%E4%BA%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