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 測水母腦指數

2013年12月11日更多專欄文章

咦?發生什麼事? (設計對白)

水母是一種低等動物,屬於大型浮游生物,而「水母腦」則是貶義詞,形容一個人像水母般一樣無腦的意思,想知道你的水母腦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趣味占卜吧!
報導╱周佩儀

【遊戲開始】

請選出你最喜歡的帽款。

A. 棒球帽B. 畫家帽
C. 遮耳帽D. 鴨舌帽

選A的人 水母腦指數20%

你的外在條件很好,業務談判時頭腦也很清楚,能言善道、聰明幹練,是異性夢寐以求的對象,對很多事情都精打細算,一般人想騙倒你可沒那麼容易,但也會在不知不覺中給別人一種距離感,讓人覺得高攀不起,自然連一朵桃花都開不了。



選B的人 水母腦指數75%

平常就容易緊張的你,只要一慌張就亂了手腳,腦中變成一片空白,不只對別人言聽計從,還會做出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或是讓意外狀況變得更加嚴重,不僅丟臉,還會得不償失,建議你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冷靜,再判斷下一步要如何做。



選C的人 水母腦指數50%

你是很認真的人,對自己要求嚴格,但是腦袋不善思考,不會判斷是非對錯,簡而言之就是個隨波逐流的牆頭草,別人說好就好,時常羨慕外表光鮮亮麗的人,看到最新鮮的事物就想參一腳,總是盲目模仿別人的舉動,讓人貽笑大方。



選D的人 水母腦指數90%

個性軟弱、頭腦簡單的你,連基本常識都沒有,是標準的水母腦,但一被別人批評,又很容易生氣,卻講不出任何反駁的理由,常被牙尖嘴利之人欺負,導致你內心憤恨不平,建議你要多讀書增長知識,否則只能當一輩子的水母腦。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11/35498323/%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6%B0%B4%E6%AF%8D%E8%85%A6%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