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字占卜 看催婚祕技

2013年12月12日更多專欄文章

快點娶我啦!(設計對白)

結婚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也是一大賭注,找到好伴侶可讓你的運勢步步高升,嫁(娶)不對人就得辛苦過活,你想結婚了嗎?
但另一半好像沒有定下來的念頭?
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看你的速配催婚祕技。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憑直覺挑選其中1個字。

紅 鸞 星 動

 

 

 

 



★選紅的人 留長拇指指甲

紅乃「糸」加「工」,「糸」像月老紅線斷一半,仍有許多情感糾葛無法釐清,「紅」字又為「終」之首、「空」之尾,這段感情可能會落空,想挽救這份姻緣或催婚,可用紅色指甲油塗小指及無名指,並將大姆指指甲留長至食指的第一指節。



★選鸞的人 寫鸞字置枕下

鸞是吉祥的鳥,求偶時才會鳴叫,鸞字乃雙「糸」夾「言」坐於大鵬上,表示兩人有共同話題、情話綿綿,鸞字去鳥加上心則為戀,鳥有心戀巢,兩人都有成家打算,打鐵趁熱,趕快在粉色紙上寫紅色「鸞」字置於枕下,有機會步入禮堂。



★選星的人 五色花插臥室

星為日與生的組合,乃日久生情,表示如同星星之火,假以時日可從惺惺相惜變為地雷天火,一發不可收拾,又「生」乃一與牛之組成,「星」為烈日下一頭牛,這段感情有待你們辛苦耕耘,催婚祕技可將五種顏色的花綁在一起插在臥室裡。



★選動的人 佩戴粉晶飾品

「動」為「重」與「力」組合,想完成婚姻大事,你還得多加努力,動字可拆為千里力,婚姻之路恐非行千里之力所能及,若是以工代重則為「功」,不斷下苦工終能成功,佩戴粉晶或紅珊瑚製的項鍊或手飾,留長鬢角,會使你加速步入禮堂。



【專家檔案】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12/35501713/%E6%B8%AC%E5%AD%97%E5%8D%A0%E5%8D%9C%E7%9C%8B%E5%82%AC%E5%A9%9A%E7%A5%95%E6%8A%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