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容易遭小人算計的生肖

2015-12-10 - 好文分享

 

生活不是宮鬥劇,大家看似都是簡簡單單的人,但是平靜的表面,卻比一齣甄嬛傳還要複雜。有人想佔便宜,有人想多分利益,有人想獨吞好處,有人算計別人,哪怕是蠅頭小利,也許都有人在算計。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生肖兔
生肖兔耿直,沒壞心眼,心直口快,非常容易得罪別人,常常一句話講出別人的痛處,雖然有口無心,但是總能傷到別人,不過由於他的熱心腸和好心眼人緣還算不 錯。就是這樣的性格容易被人利用,被人當槍使,尤其是在朋友吵架的時候當炮灰,陌生人也會利用他的熱心來滿足自己的利益。

生肖狗
生肖狗單純,真誠,對人誠懇,待人接物雖然說不上多麼高情商,起碼是一個舒服的人,比較受大家歡迎。不過生肖狗是真的沒心眼,對誰都一樣,你對我好一分, 我對你好十分,完全不具有防備心理,對任何人都不設防,這點非常容易吃虧。尤其是生肖狗講義氣,別人常常利用義氣來對生肖狗進行道德綁架。

生肖豬
生肖豬說白了就是懶,懶得去懷疑別人,懶得去算計別人,別人說什麼他信什麼,而且耳根子軟,極其容易被說服,有點牆頭草的特質。生肖豬缺乏資訊過濾的能 力,對於自己耳朵聽到的任何資訊都會選擇相信,而且不會拒絕別人,別人都拿他當老好人使喚。即使自己窮困潦倒,別人來借錢還是二話不說地借給別人,最容易 遭小人算計了。

文章來源:三顧茅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