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手占卜 測滅火器指數

2013年12月18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來救火了!(設計對白)

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遇到要扮演和事佬的狀況,在別人發生口角衝突的時候,你是會立即救火的滅火器?還是會火上加油、愈燒愈烈呢?趕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樂手占卜,測你的滅火器指數有多高吧!報導╱劉珮芬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一種想當的樂手。

A 吉他手B 鼓手
C 鍵盤手D 貝斯手

 

 

 

【選A的人】絕不罷手

你秉持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精神,不喜歡與人發生正面衝突,不會逞一時之快,陷自己於危險狀況中,平常不主動表達情感,也不會輕易插手別人的事,但只要你決定介入其中,在事情沒解決前,絕不輕易罷手。
滅火器指數75%



【選B的人】操之過急

十分有人情味的你,喜歡扮演主持公道的和事佬,但個性有點操之過急,容易把事端都想得很簡單,一次就想把所有問題解決,容易讓自己變成事主,非但沒有解決問題、愈幫愈忙,建議冷靜處理事情,才不會把自己一起推入火坑。
滅火器指數45%



【選C的人】隔岸觀火

你的頭腦靈活,發生事情通常都會保持路人甲的角色,對於是非對錯看得很透徹,為他人之事出頭的情形不多,頂多是暗中搬救兵,保持一定程度的關心,最多只會低調的給當事人良心建議,也不喜歡自己無緣無故成了是非之人。
滅火器指數20%



【選D的人】行俠仗義

你有著俠士精神,頗具正義感,遇到爭執時,一定會馬上出手滅火,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也沒辦法忽視不管,往往率先挺身路見不平,仗義直言、不畏懼權勢,對朋友十分忠誠,向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是個人見人愛的好朋友。
滅火器指數90%



【專家檔案】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寶石占卜、八字論命等,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部落格www.wretch.cc/blog/azu168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18/35516287/%E6%A8%82%E6%89%8B%E5%8D%A0%E5%8D%9C%E6%B8%AC%E6%BB%85%E7%81%AB%E5%99%A8%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