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悲情上癮症指數

2013年12月20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怎麼那麼可憐!(設計對白)

每個人難免有心情低落的時候,但若是一遇到挫折,就身陷其中而無法自拔,可說是「悲情上癮症」上身,想知道你的悲情上癮症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德魯伊老師的趣味占卜吧!
報導╱王雅賢

【測驗開始】

半夜肚子餓了,打開冰箱發現只剩下一種食物,會是什麼呢

A 黑糖饅頭B 新鮮蘋果
C 排骨便當D 過期牛奶

★選A的人 耿耿於懷

你不會輕易露出脆弱的一面,除非受到重大打擊,才會尋求幫忙,表面上你總是裝作不在乎,但其實心底非常在意,你的傷心不容易被察覺,只能暗自流淚,躲起來默默療傷。
悲情上癮症指數70%



★選B的人 樂觀開朗

每個人難免會有悲傷的狀態,但樂觀開朗的你,反而會利用這段低潮時期,讓自己得到平靜,並將不開心的事情忘掉,這樣正面樂觀的態度,總讓你的周遭充滿歡樂氣氛。
悲情上癮症指數15%



★選C的人 固執己見

你的個性固執,遇到令你傷心的事情,就開始不停抱怨吐苦水,好友們的安慰完全聽不進去,只會一昧鑽牛角尖,小心再這樣下去,你會在自己營造出來的悲慘世界度過一生。
悲情上癮症指數45%



★選D的人 敏感脆弱

心思細膩的你,做事十分仔細,但是過於敏感脆弱,只要吃到一點苦頭,就會覺得天好像要塌下來了,自以為是悲劇主角,希望從中得到旁人的關愛,悲情成了你的代名詞。
悲情上癮症指數95%



【專家檔案】

德魯伊
少數專精黑魔法與咒語術的作家,更是盧恩符文的中文命名者,粉絲團www.facebook.com/DruidRunes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20/35520118/%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6%82%B2%E6%83%85%E4%B8%8A%E7%99%AE%E7%97%87%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