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占卜 測溫蒂一族指數

2013年12月23日更多專欄文章

大家一定都很崇拜我!(設計對白)

「溫蒂」一詞源自網路,是指喜歡幻想自己受歡迎,但現實中人緣很差,經常被同儕欺負的女性,妳是溫蒂一族嗎?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糖果占卜,看妳的溫蒂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糖果。

A 水果軟糖B 棒棒糖
C 棉花糖D 彩色硬糖

 

 

 

【選A的人】缺乏主見

妳做事缺乏主見,不懂得該如何表現自己,與他人相處時總是唯唯諾諾,不會也不敢表現出任何想法,只知道一昧地附和他人,久而久之反而讓身邊的人受不了妳的無能,經常將妳當作空氣,絲毫不在意妳的感受。
溫蒂指數75%



【選B的人】外表低調

妳的外表雖然不是很起眼,無法一開始就吸引周遭的人注意,但是妳的頭腦十分聰明,懂得把握適當的插話時機,總是能恰到好處地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華與能力,卻不會引起他人反感,在朋友中擁有好人緣。
溫蒂指數30%



【選C的人】沉溺幻想

妳天生愛幻想,妄想自己是個人見人愛,受到異性喜愛、同性崇拜的人,甚至因想像過頭,反而搞不清現實情況,做出許多不切實際的行為,即使受到周遭的人排擠,妳卻依然故我,沉溺在幻想世界中。
溫蒂指數95%



【選D的人】意見領袖

妳的外表亮眼美麗,對任何事情都很有自我的想法,能夠在他人面前侃侃而談,總是表現出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讓妳充滿了魅力,令身旁的朋友都十分崇拜信服,視妳為團體中的意見領袖,非常聽從妳說的話。
溫蒂指數1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有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23/35526166/%E7%B3%96%E6%9E%9C%E5%8D%A0%E5%8D%9C%E6%B8%AC%E6%BA%AB%E8%92%82%E4%B8%80%E6%97%8F%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