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薇安2014星座預測/水瓶 桃花旺
【尖端出版提供╱摘自《薇薇安2014占星全面預測》一書】
    
2013.12.22 05:19 pm
 

天秤座

今年是拚事業的一年,生活的重心多放在努力經營事業與發展人際關係之上, 但你心中卻常有心事,對於自己的未來有些惶恐和憂慮,建議可多和家人或情人分享討論,讓對方更了解自己,感情也會因此更融洽。

今年的家庭運算得上是很平穩,你會想要增添家中新成員,跟子女之間的關係和互動相當良好,子女在學業方面的表現也很優異,家庭方面有令人滿意的成績。

天蠍座

今年的運勢和去年相比有很大的好轉,但還是有些小變化及不穩定。

事業發展會遇到一些阻礙,如非逼不得已,最好不要輕易換工作,以免兩頭空!今年做任何事情應力求考慮周全,盡量保守規劃以守成為主,這樣即使有難關也可以輕鬆度過。財運非常旺,橫財運也不錯,有很多月份都是不錯的好運投資月,還有意外的中獎機會。

感情生活,因有些難以做決定,所以容易讓對方覺得你似乎捉摸不定,建議應多花些心力來安撫和呵護對方。身體健康今年要多注意,養生第一!

射手座

今年要多留意感情的微妙變化,一定要小心你身邊的朋友。工作上舉步為艱,請積極做好面對艱難險阻的準備,作出前瞻性規劃,將眼光放在未來。

一切要以穩紮穩打為主,不宜太過急躁或是心急就做出匆忙決定,如果太過自作聰明只會招致失敗。

財運方面相當不錯,雖可能有不錯的收入,只是花費過度,很難存到錢,所以要更加提防財務危機。

不要進行大規模投資及風險類投資。感情上單身者機會多,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容易出現摩擦,要提防第三者出現,並且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對自己更好一點。

魔羯座

今年是非常關鍵、需要好好謹慎對待的一年,任何事都必須經過深思熟慮,否則不如還是維持現狀的好!做事切記要踏實,一步一步前進,不要好高騖遠。凡事小心為上,建議以靜制動,不要招惹太過無謂的是非,尤其是公司鬥爭更是不要太過介入。

今年財運佳,可以進行中低風險類投資,但還是要量力而行,不要太過冒險或是過度借貸來投資。感情方面,你會強烈地感覺到自己在很多的誘惑中度過,容易遇到很多難於建立愛情長期關係的人。

水瓶座

2014年是人際關係交友年,很適合多參加一些聚會或交友活動,在感情桃花方面也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夢中情人」或「真命天子」。

已經有另一半的朋友,在工作事業上也會得到異性同事或異性貴人的幫助,但是要防止爛桃花,以免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

事業方面,發展相當順利,機會也頗多,只要你夠積極、夠努力就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成績。健康方面要多注意腸胃問題,少吃辛辣的食物。

雙魚座

去年對你來說相當不平靜,今年在生活上還是會有不穩定的狀況出現,整個上半年許多星象都讓你的生活產生關鍵性的轉變,尤其是在於感情生活和事業上,影響力特別大。當這兩者一起發生變化,對雙魚來說,簡直是一場痛苦的災難!但請別這樣想,因為很多事情看起來不好,但其實對你將來是有幫助的。

你會在今年看清楚很多朋友,他們根本只是在利用你,而結束了這些你會認識更多新朋友,就長遠來看其實是一件好事。但今年要特別注意交通和意外災害,也要好好愛護身體,才可以讓一切事情更加順利。

全文網址: 薇薇安2014星座預測/水瓶 桃花旺 | 星座運勢 | 生活消費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7/8354048.shtml#ixzz2oI6hcPzt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