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 測頂客族指數

2014年01月06日更多專欄文章

不生小孩,好嗎?(設計對白)

「頂客族」意指「雙薪水、無子女」的家庭,婚後沒有一定要生小孩,只想享受兩人世界,過著沒有壓力的快樂時光,快來玩寶靈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頂客族指數有多高!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張塔羅牌。

A. 聖杯二B. 寶劍三
C. 金幣侍者D. 金幣五

 

 

 

 

★選A的人 頂客族指數90%

你與伴侶相處融洽,無論做任何重大決定,都會互相支持,從交往一開始,就有共識只想享受兩人世界,不想要有小孩的束縛,深怕兒女是阻礙夢想的絆腳石,倒不如兩人生活自由自在又無負擔。



★選B的人 頂客族指數15%

你雖然看不慣伴侶的觀念和舉動,甚至偶爾出現爭執,但幸好彼此的共同目標,就是想生小孩,讓家庭成員更完整,建議你們平常應多互相關懷體貼,為生活增添火花,讓生寶寶願望早日實現。



★選C的人 頂客族指數70%

你與伴侶各有夢想希望達成,每天忙碌工作,沒有打算一定要生小孩,可領雙薪,又沒有養小孩的經濟壓力,除非不小心有寶寶,才會重新思考未來生活,現階段你們很享受毫無壓力的頂客族時光。



★選D的人 頂客族指數50%

你與伴侶認為生小孩可有可無,但雙方皆認為有小孩的前提,絕對需要足夠的經濟能力,因此兩人目前積極工作賺錢,希望讓往後生活更美好,等到有多餘的金錢與心力,才會有生寶寶的規劃。



【專家檔案】

寶靈星球塔羅團隊,寶靈魔法學院漢祐撰文,寶靈監修。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06/35558346/%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6%B8%AC%E9%A0%82%E5%AE%A2%E6%97%8F%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