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占卜 測新警察指數

 

「新警察」一詞來自PTT(台大實業坊),意思指不了解PTT網路文化或規矩的新手,

常搞不不懂PTT常用的梗,或是找出一些讓網路老手覺得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

想知道你的新警察指數有多高嗎?

快來玩寶靈老師的飲料占卜吧!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1杯飲料。
紅茶
綠茶
汽水
花草茶


 

 

 

解答

選紅茶的人

你不喜歡一下子接收太多的新訊息,害怕自己會誤解別人的意思,久了就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敢去突破現在的生活圈,網路上的資訊千變萬化,你會自然而然的排斥它,所以當你被迫要運用到網路資料時,你就會變成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新手。
新警察指數90%

選綠茶的人

你只會關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如果是你喜歡的東西,你就會發揮耐心專注在這個領域,你只了解自己認為有用的事情,完全不想學習其他事物,不到最後關頭,你絕對不會去碰新事物,所以當你接觸這些不感興趣的領域時,勢必要從頭開始學習。
新警察指數40%

選汽水的人

你對於資訊相當敏感,恐懼自己不是走在資訊的最前端,常常運用各種產品來收集資源,一有空檔就會拿出手機來滑,隨時接受資訊讓你獲得安全感,很少有訊息會從你手中遺漏,不過,太長時間耽溺於網路世界,可能會造成生活作息不良,需多注意。
新警察指數10%

選花草茶的人

你本身是個保守的人,雖然有時候內心想接收新訊息,但是你卻不主動去補充新知,多半是靠身邊的人主動告知,才會大概了解趨勢和內容,總是依賴這種方式來幫助自己獲得資訊,當自己想要的訊息別人都不懂時,你也會得過且過,不知道也沒關係。
新警察指數70%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