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驗 看玻璃心指數

2014年01月13日更多專欄文章

「玻璃心」意指心思很脆弱,一受到打擊或遇到傷心的事情,

就很容易受到傷害,甚至耿耿於懷、流下眼淚,

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心理測驗,看你的玻璃心指數高不高!
報導╱廖育君

【測驗開始】

今天同事們想集資買大樂透,你會如何出資?

A. 不想參加,自己也不想買
B. 出資100元,私下也會買
C.出資1000元參加集資
D. 荷包有多少錢就全部投資


 

 

 

選A的人 玻璃心指數10%

你的個性悲觀,在面對所有事情與突發狀況,總是會以消極的想法預設立場,即使聽到極糟的壞消息,你也認為這些早就是預料中的事,再多的打擊你都可以表現得堅強鎮定、神態自若,早已免疫無感了。



選B的人 玻璃心指數70%

你是一個跟著感覺走的人,只做喜歡的事情,對周遭事物沒什麼感覺,總活在自己的世界,面對外來的壞消息,因不是你重視的事,所以不會有任何感觸,但只要是在乎的人事物出現不好狀況,你的心情就會馬上碎裂。



選C的人 玻璃心指數40%

個性熱情活潑的你,每天都活力四射,開心微笑過生活,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遇到考驗或難過的事情,你總能以最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雖然一開始會受到驚嚇,不過凡事都會快速調適好心情,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選D的人 玻璃心指數95%

心思敏感的你,情緒常起伏不定,對周遭突發狀況,反應會相當大,就算跟你沒太多關係,甚至是芝麻蒜皮的小事,只要你聽了有一點點受傷的感覺,都會受到打擊流下淚來,有時旁人看到你的舉止,還覺得莫名其妙。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13/35573921/%E5%BF%83%E7%90%86%E6%B8%AC%E9%A9%97%E7%9C%8B%E7%8E%BB%E7%92%83%E5%BF%83%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