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緊迫盯人指數


你不管做任何事都會緊迫盯人地隨時注意進度,經常讓其他人備感壓力嗎?

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測你緊迫盯人的指數有多高!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種花。


 

 

 

 

解答

選紅心4的人

你很平凡穩重,喜歡務實穩定的生活,個性又十分隨和,因此平時不是一個會催促的人,但如果是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那狀況就不一樣了,也只有在此時才能夠激發你積極的潛在基因,進而開始密切注意整個事情發展的過程。
緊迫盯人指數50%

選方塊3的人

凡事小心謹慎的你,喜歡高品質生活,所以對於許多事情都有一套自己的高標準,而且做事情為了不出差錯,總是隨時緊盯進度、小心翼翼。不過你雖然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但聰明的你同時也知道要量力而為,不會強出頭。
緊迫盯人指數70%

選梅花A的人

你自我感覺相當良好,非常享受一個人的自由生活,而且你覺得人生苦短,當然要好好把握當下,所以總是隨興度日,只要覺得受約束,馬上就會有想逃走的念頭,理所當然的你也不會要求別人戰戰兢兢過日子,因為你才不想管呢!
緊迫盯人指數10%

選梅花9的人

你很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的評價,因為對你而言,自我管理都做不好,更別談團體紀律,而且你除了自我要求極高之外,也會以嚴謹的標準來檢視他人,更時時刻刻緊盯所有事情的進度,謹慎認真的態度經常讓人備感壓力。
緊迫盯人指數90%


【專家介紹】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善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www.oazu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