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禁忌大公開 趨吉避凶迎好年

2014年01月17日

今年要如何趨吉避凶呢?(設計對白)

今年是馬年,除了本命年肖馬者犯太歲,以及肖鼠者沖太歲、運勢變動較大之外,肖牛、肖兔的人也易有口舌是非,人際關係較不順遂,可安太歲保平安,今天請到曼樺老師公開馬年4大禁忌,讓你趨吉避凶,安穩度過一整年。
報導╱郭美杏


★吉慶方向利南北 不利東

甲午馬年大利南方,小利北方,想轉運的人過年可前往台南、高雄的廟宇拜拜;北部的人穿亮色衣服帶紅包,往公園或參與花卉展覽,就會運勢順暢,但東方是馬年病符位,動亂多要多加小心!



★十五元宵之前 不亂說話

今年運程流轉變動,多是吉中藏凶,尤其血氣方剛的少年或口無遮攔的男性,要謹言慎行,特別是農曆15元宵前,最忌諱說「孤單可憐」、「窮途末路」之類的話;賭博不要說「輸光光」、「殺死你」以免一語成讖。



★紅色 黃色 土色 少穿上身

馬年火旺,少用過多的紅色、黃色及土色,護身符、平安吊飾最好有金色輔助,才能發揮效果。而立春八字五行欠水,黑色、藍色在五行中屬水,所以可多喝烏龍茶、黑咖啡,吃木耳、黑豆,也可練毛筆字以及夜晚散步來彌補不足。



★少動少喝水 易得婦科病

馬年二黑病符星飛臨正東方,東方代表陽光所在之處,二黑代表女性,因此今年易有婦科毛病,特別是久坐辦公室,少動少喝水者,因此建議能站就不坐,能坐就不躺,養成行動自如,輕便易走的習慣,才能降低罹患婦科毛病的機率。



【專家介紹】

曼樺
命理老師,專長各種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117/35583723/%E9%A6%AC%E5%B9%B4%E7%A6%81%E5%BF%8C%E5%A4%A7%E5%85%AC%E9%96%8B%E8%B6%A8%E5%90%89%E9%81%BF%E5%87%B6%E8%BF%8E%E5%A5%BD%E5%B9%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