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面對傲慢的情人,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你必須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個異次元的時間層中,通過考驗,才能找到金色玫瑰。你已通過「現在」和「過去」的考驗,目前面臨最後挑戰。

你看到一片白色海洋。據說金色玫瑰生長在海洋中一座漂浮島上,你租了船,雇了三名助手,開始航向大海。你們終於遇見了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發現金色玫瑰生長在一座神秘湖的中央。你和助手划船去湖中採金玫瑰,卻發現湖中有一扇門,你們因此走進了湖底世界。

Q1.你們聽說金色玫瑰會散發特殊味道,一天,你和助手聞到一種從未聞過的氣味,你們連忙循著味道去尋找。你們看見一座黑色的石屋,你上前去敲門,卻發現很奇怪的事,那會是怎樣的事情?

A.那扇石門會倒退。

B.那扇石門非常冰冷。

C.那扇石門會改變顏色。

D.那扇石門像棉花似的柔軟。

Q2.正當你在遲疑時,石門自動開了,你和助手商量是否要走進去,此時,恰好有一個人自門內走出來,你想問那個人的第一個問題會是什麼?

A.裡面有多少人?

B.裡面有危險嗎?

C.住在裡面的人是誰?

D.裡面有什麼?

Q3.那個人如何回應你?

A.微笑不語。

B.叫你自己進去看。

C.不理會你。

D.憤怒地瞪著你。

Q4.由於石屋內不斷飄出那種特殊的氣味,你們還是決定走進去,一探究竟。進去後,就聽見一片吵雜聲,那會是什麼聲音?

A.爭吵聲。

B.亂七八糟的鐘聲。

C.某種動物的嘶吼聲。

D.蟲鳴鳥叫的聲音。

Q5.眼前,你們看見一個水池,水池邊有一個人,一直對你們指著水池,你認為那會是什麼意思?

A.表示不要靠近水池。

B.表示他的東西掉進池中。

C.表示那是很神奇的水池。

D.表示水池中有特別的東西。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以毒攻毒型20-17分

你 是比較直來直往的人,如果情人的傲慢指數很高,你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你認為在傲慢者面前擺低姿態,等於將自己的尊嚴拱手讓人,任其擺布,因此,你贊成 以強硬策略來對治傲慢的人;然而,對方既然是情人,多少使你有些投鼠忌器,因此,你會注意分寸的拿捏,以情人的傲慢程度來給予對等的反擊,使其體會被瞧不 起的感覺,若能將心比心,而改善態度,可就是上上大吉囉。

指桑罵槐型16-13分

面對傲慢的情人,你不會直接勸導,因為傲慢 的人若是能聽勸,就不算是傲慢啦;然而間接暗示,又可能不痛不癢,甚至毫無所覺。你認為指桑罵槐的方式,不輕不重,既未直接表示意見,也不是柔性暗示,而 是以責備或批評的重口味,演一場戲,給情人看,挑起情人的警覺性,這樣既保存了情人的面子,又較能留下深刻印象,以收殺雞儆猴之效也。

潛移默化型12- 9分

傲 慢的情人,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矛盾組合體,想罵又怕傷了感情,不罵又讓人心裡擺不平,要維持這樣的愛情關係,是一場考驗。你是個有耐心,又肯為愛奉獻的人, 因此,你會走一條較少人走的路,想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去點點滴滴地改進情人傲慢的態度,你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終有一天,走完那八千里路雲和月,你的 目標就會達成。這種愛心和耐心,真是可感可佩啊。

拂袖而去型 8- 5分

你認為一個傲慢的人,既難相處,又是性格上一種很大 的缺失,即使做為朋友,都會令你遲疑,何況要成為親密愛人,更會讓你想敬而遠之。因此,一旦你察覺對方是個傲慢的人,心中的退堂鼓聲就隆隆響起,準備打包 走人。你覺得自己並非是個輕言別離的人,實在是長痛不如短痛,就像身上長了毒瘤,要割就趁早,若是等到自己越陷越深,就悔之晚矣,所以,早下決心,拂袖而 去,才是上策呀。

文章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17/today-heartcatcher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