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性的眼裡你有多少魅力

如果能成為奇幻故事裡的角色,你想成為誰?

A:吸血鬼

B:魔法師

C:妖精

D:其他角色

 

 

 

 

解答

A:選擇成為"吸血鬼"的你,在異性的眼裡,你的魅力指數有70%

你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裡,也懂得要怎麼去展現你自己,但是有時候別人對你個性上的預期往往不符合他們真正接觸過你之後的感覺,當別人越認識你,就會覺得你越有魅力,也越吸引他們。

 

B:選擇成為"魔法師"的你,在異性的眼裡,你的魅力指數有50%

你是一個有著自己獨特氣質的人,但是你並不喜歡刻意去展現自己,因為你比較害羞,或是說比較低調,不過還是有人覺得你在他們眼裡是有魅力的!有時候可以多多發揮自己的所長,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你的!

 

C:選擇成為"妖精"的你,在異性眼裡,你的魅力指數有99%

你舉手頭足都散發著光彩,讓人無法不注意到你!你喜歡被愛慕的感覺,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裡?雖然在異性的眼裡你真的十分讓人心動,但或許同性的朋友會覺得你真是一個狐狸精,有時還是低調點喔!



D:選擇成為"其他角色"的你,在異性眼裡,你的魅力指數有20%

你天性比較害羞、保守,所以你在團體中並不是強眼的人,但是你知道一個人的魅力並不是指單靠外表,內涵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多多展現你自己,對自己有自信點吧!相信你會慢慢成為一個內在與外在都具有魅力的人!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5%9C%A8%E7%95%B0%E6%80%A7%E7%9A%84%E7%9C%BC%E8%A3%A1%E4%BD%A0%E6%9C%89%E5%A4%9A%E5%B0%91%E9%AD%85%E5%8A%9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