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lice

有 些女性旺夫,結了婚也沒做什麼辛苦事,老公自然而然就發達起來,

有些女性敗家,本來好好的家庭,因她各種惡習搞得雞犬不寧。

也有另一種女性,不是這麼旺 夫,但卻能幫夫,願意為家庭付出、為家庭辛勞,

把自身的利益擺在家庭後面,以家庭為重。什麼面相的女性有幫夫特質呢?(相不獨論)

(1)天倉凹下

能為家庭辛勤且幫夫的女性面相

天倉部位凹下的女性,屬於付出型而非享受型。

天倉豐滿的人,可以享受父、祖輩奮鬥的財富,長大過程是無憂無慮,

天倉凹下的女性,出生背景卻多半不佳,不但沒有現成可撿,還要為原生家庭付出,工作後薪水常需拿回家,吃苦能力較一般時下的嬌嬌女好。

婚前為原生家庭付出,這類女性,婚後仍會繼續為婚後家庭付出。

天倉凹下但奸門平滿,則付出雖多,卻換來夫妻關係和諧美滿,算是勞而有獲;

天倉凹下,奸門又凹下的話,則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娶到這種女性的男人,要懂得感激太太的辛勞才好。

(2) 眼頭下垂

能為家庭辛勤且幫夫的女性面相

眼頭下垂的女性很聰慧,很富機智,也很善於策略與謀劃事情,並非少一根筋或不知輕重的單純類型,能把家裡內外大小事,打理得井井有條。但前提是,老公要有本事在重點事項滿足她的需求,讓她能安份守家,否則她對不符需求的男性,是不屑一顧的。

這種女性腦筋清楚,看事情明明白白不糊塗,做老公的若有胸襟將家裡事務交由老婆管理,可樂得做輕鬆的大老爺,也許老婆管得稍微緊了些,但由於她擅於理家,家庭生活將是和諧與波折少的,能力不強或懶得管事的男人,非常適合選擇這種女性做為妻子。

(3)眼睛一大一小

能為家庭辛勤且幫夫的女性面相

眼睛一大一小,俗稱雌雄眼。這型朋友相當精明能幹,做事有要領又有企圖心,事業上頗得發展和賞識,財運也佳,不過由於命運起伏較大,特別需掌握沉潛和進攻要領,在各階段施以不同作為,來應付生命不同時期的需要。這型女性不適合早婚,晚婚較能維持婚姻。

雌 雄眼的女生,能幹又善於察言觀色,為家庭多所付出。左眼小的,一生為老公辛勞,常常是做牛做馬也無怨言;右眼小的,則是怕老公俱樂部一員,對於老公說的 話,言聽計從。雌雄眼女性,在為家庭付出之餘,別忘了愛護自己,自己身心調適得好,才能以更健康的態度為家庭付出,並達成良性的家庭與自我循環。

(4)面大鼻小

能為家庭辛勤且幫夫的女性面相

面大鼻小的人,在人生打拼的道路上要有辛苦的心理準備,人生常是勞多獲少,功勞歸於他人,事情由自己擔。(眼內藏神,眉鬢鬚三輕者例外,仍有大富之機。)

女生面大鼻小,多為職業婦女,一生不但沒夫福可享,還要為老公與家庭辛勞。
此一面相的女性,好一點的就是老公沒有助力,經濟能力不怎麼樣,差的話就是老公有吃喝嫖賭的惡習,讓自己焦頭爛額。面大鼻小的女性,嫁到好成就老公的機率小,最好有一份安定的職業,如公務員或習得一技之長,以穩定支撐家庭需要,幸而此型多有成材子女。



文章轉貼自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8%83%BD%E7%82%BA%E5%AE%B6%E5%BA%AD%E8%BE%9B%E5%8B%A4%E4%B8%94%E5%B9%AB%E5%A4%AB%E7%9A%84%E5%A5%B3%E6%80%A7%E9%9D%A2%E7%9B%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