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精論/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七)


 

2014/01/18 09:37
文/88say生活命理網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天相星在丑位:
擁有剛強衝動、穩定保守的雙重特質,貌似柔順和氣,實則強勢主觀而霸道。外在表現熱情爽朗風趣,人情味濃厚,人際魅力強,多半才華洋溢亦或者自詡 儀表出眾。具有喜熱鬧喧譁的「康樂股長」個性,常有站上臺面或在他人面前滔滔不絕的機會,並不介意與他人搞些曖昧氣氛來增添生活樂趣,主動或被動所製造出 的桃色誘因頗多。

在感情世界當中,情緒感知細膩豐富,體貼多情,在乎被體貼與呵護的感覺以及與心儀對象相處時的共鳴感動,因此,日久生情的機率高,於求學時的班對 戀情或者出現辦公室戀情的機會皆不低。而所交往的對象或伴侶,則不排除比自己更多情感性或在外更吃得開,彼此的異性緣都不錯。倒是閣下偶爾心情浮躁,情感 表達方式時而強悍、時而扭捏,性格也有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執念和言語上的犀利,並最好能修正一些眼高手低或是過於重顏面的行事風格,以免造成衝動翻臉或甚 至是決裂的爭執火花。



天梁星在丑位:
大多時候皆為謙沖溫和且通情達理,行為處事則頗有自己的原則,自視不低,自詡為擅於溝通協調的公道人士或公關者,女性天梁朋友則擁有不錯的品味與 格調,或具獨特美感或藝術氣息;而無論男女命,性格其實皆帶有著倔強以及某種孤立特質。本身所架構出的規矩範圍的領域不小,往往有很多的「不想做」和「不 屑做」的事,在感情當中,除非是合乎自身的意願,否則不一定能夠為了對方而配合演出或犧牲自我。
嚮往與伴侶之間彼此能夠真情融入,感情建立在優雅浪漫的瞬間,享受被寵愛的滋味和追尋美好,而不去想實際相處問題,甚至只為心繫之人而不在乎婚姻 合同,會有明知不可為而為的韌性與驕傲,當然,也可能在舊情消褪、找不到戀愛的感覺時,而有四處採集桃花的可能。感情世界需要消弭疑心病與冷淡感,投入更 多的喜悅與熱情。

廉貞七殺星在丑位:
性格具穩重與理性,帶點自我中心,擁有過人的眼光與勇於任事的態度,常能開創出有力的強勢作為。本身的幽默或才華則頗具吸引異性的魅力,感情態度 有著溫柔、貼心與細膩,亦容易陶醉於浪漫情懷,對於所愛的人算是執著,但倘若對方常挑戰自己做事態度的底線,亦或面對著各種不同愛情風貌但皆吸引自己的人 選,不免也會有感性不捨的猶豫不決態度。



伴侶的性格多半有些夢幻甚至是不實際,個性脾氣又急又硬但實為心軟而且願意對自己付出,但現實往往不完全美好,常有兩地相思、聚少離多的機會,也 可能是缺少感情婚姻的主軸,或與伴侶之間永遠有著難以真正溝通的部份,徒留下義務關係與責任,而造成內心患得患失的惆悵。常有機會面臨誘惑而讓心跳瞬間加 速,小心因為外界桃花的撩撥而使得感情婚姻蒙塵。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七)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1/18/10854-3013004.htm#ixzz2qpRKan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