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賭性堅強的命盤


紫微精論/賭性堅強的命盤(記者邱榮吉/攝影)

2014/03/14 10:02
文/88say生活命理網許耀焜老師

是否可以從斗數命盤看出哪一種人的天賦中具有賭的傾向?在此提供一些有趣的資料,以供大家參考。

《免費查詢命盤》

一般人或坊間書籍資料裡,都會將賭與命宮坐七殺、破軍、貪狼的人牽扯在一齊,其實,這只對了一半,
因為殺破狼坐命的人,敢於冒險,然而,並不一定 是表現在賭場賭桌上。有時候是賭氣、賭命、賭酒、賭事業。
在這三顆星曜裡,七殺坐命的人,涉及賭局的概率較破軍、貪狼為小,並不是膽子小,而是對投機的賭 膽較小。
武貪、武破坐命的人,也有賭興,其人較喜歡能快速分出勝負的賭法。然而,只要涉及賭,則少能自我節制,
所以常可能見著因賭錢而變成跟自己過不去, 因為,只要輸了錢,什麼樣的慘劇都可能發生!

紫微斗數命盤裡的賭鬼、賭神、賭聖、賭俠都不是殺破狼坐命的人,而是與天梁、天機這兩顆星攸關。
天機天梁在辰、戌宮坐命,或遷移宮天機在丑、未宮 坐命,或太陽在子宮坐命及天機巨門在卯、酉坐命的人,賭興較濃,
一旦被牽引入“賭行”,則出入“賭場”的頻率就比一般人高,而這種“賭”,包括股票、短線 操作、期貨等,
他們較喜歡的賭局是須要藉由鬥智、思考、步調較緩的賭法,當然最常見的則是麻煩囉!



「十賭九輸」,而贏家只會是開賭場的人,就連國內的股票市場亦是一樣,贏家是政府,不但有稅金可徵收,有些時候尚可透由所成立的各種基金從中操作,名為穩定基金,實則在穩定中,三不五時也會“攪和”,因為須要賺錢,所以許多散戶往往在嚐到小甜頭後栽了大跟斗呢!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賭性堅強的命盤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3/14/10854-3017466.htm#ixzz2w7VeWs1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