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上我的好命程度有多高?

塔羅占卜/職場上我的好命程度有多高?(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4/03/14 10:05
文/命理大街上官昭儀老師

過了一個年,你是否已經用全新的心情去迎接自己的工作了?不管你已經找到新的還是待在原本的工作崗位,
都該測測自己的職場好命程度,檢視一下自己容易遇到貴人還是小人?
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其中一張~









No.97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大天使尤利爾建議你在工作中肯定並建立起自我價值,你具有極佳的觀察力,對於工作總是帶有著你獨特的見解和智慧,善用這份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洞見不僅能在事業上幫助自己,更能建構起屬於你的事業版圖,你就是你自己職場上的貴人。

No.98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大天使Sandalphon帶來的訊息是去展現你內在孩童的創造力,在你的內心深處有著孩子般天真和敏感的特質,不要害怕去展現它,當你能夠全然去信任那個純真的信念時,小人也能夠變成你的貴人。

No.99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大天使Tzadkiel提醒你溫柔就是你最大的力量,你具有女性領導的特質(不論你的性別是男性或女性),你很懂得善用屬於女性和陰性的力量,不是傳統男性權威的展現,愛是難得一見的品質,尤其是展現在職場當中,你反而是職當中其他同事們的貴人喔!

No.100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大天使 Metatron 帶給你的訊息是不要害怕展現你的力量,你絕對能夠在職場中占得一席之地,不論你自己是否有意識到自己的能力,掩蓋這個力量反而會讓你無法遇到屬於你的貴人 和伯樂,不需要恐懼展現你的特質和能力,綻放內在的光茫,你的職場貴人就在你身邊。



☆上官昭儀老師
伊莎貝爾色彩教育學苑、靈性彩油、心靈塔羅


原文網址: 塔羅占卜/職場上我的好命程度有多高?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3/14/10854-3017599.htm#ixzz2w7Z0a6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