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驗 測沉迷偶像劇指數

2014年04月10日

 

近年來很多偶像劇、電視劇都掀起一波波的觀看熱潮,像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就廣受歡迎,你是容易沉迷偶像劇的人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心理測驗,看你沉迷偶像劇的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黃丞清

遊戲開始

原本預定的出國計劃因為工作要延期或取消,你會有哪種想法?
A.天呀!美好假期沒有了
B.為了工作,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C.找替死鬼幫忙就可以去了
D.討厭老闆!為何此時指派任務

 

 

 

 

解答

選A的人 純粹消遣

你把看偶像劇當作消遣,有空閒的時刻你會去看,但不會太沉迷,因為你認為生活中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必須等著你去完成,如果把時間浪費在看偶像劇,對你來說是一件不明智的舉動。
沉迷偶像劇指數10%



選B的人 入戲頗深

很愛幻想的你,當偶像劇情節與你生活有類似處,就會不自覺融入其中,想像自己是劇中的角色,仿佛戲裡的浪漫情節都會在現實中上演,讓朋友都笑你很愛做白日夢。
沉迷偶像劇指數65%



選C的人 三分熱度

看偶像劇可以讓你發洩情緒,不需要動太多腦筋,也可以放鬆紓壓,不過一旦劇情有太多雷同的地方,或是故事不吸引你,你很容易會失去新鮮感,並很快地將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
沉迷偶像劇指數35%



選D的人 標準戲迷

你是個標準戲迷,不管再怎麼灑狗血的劇情,只要有你喜歡的人物在其中,或是劇情很吸引人,你就會很沉迷,為它廢寢忘食,有時候甚至會熬夜觀看,導致精神不佳,影響隔天的行程。
沉迷偶像劇指數99%



感謝



【專家檔案】寶咖咖

擅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論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
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410/35755229/%E5%BF%83%E7%90%86%E6%B8%AC%E9%A9%97%E6%B8%AC%E6%B2%89%E8%BF%B7%E5%81%B6%E5%83%8F%E5%8A%87%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