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對於愛情,你會寧缺勿濫嗎?

 

2014-04-11

出題◎王安娜

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你去尋找金色玫瑰。通過了許多考驗後,目前面臨最後挑戰。

你聽說金色玫瑰只出 現在海洋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助手,租了船,航向大海。終於你們遇見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上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 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從不同方向,去尋找金色玫瑰。在一間茅屋中,你看見了金色玫瑰。說明來意後,屋主同意將玫瑰送給你,不過,金色玫瑰要生長 在特殊的水中,因此,你要先去找到那種水。

Q1.你走在一片無人的荒野中,看見一隻動物受傷了,那是隻什麼動物?

A.貓頭鷹。

B.山羊。

C.猴子。

D.老鷹。

Q2.牠的哪個部位受傷?

A.腹部。

B.胸部。

C.頭部。

D.足部。

Q3.那隻動物的狀況如何?

A.努力掙扎著想站立起來。

B.在地上拖行。

C.躺在草地上喘息。

D.已奄奄一息。

Q4.你會怎樣面對?

A.趕快去找人來救治。

B.包紮後再加以安撫。

C.已愛莫能助。

D.努力幫牠包紮傷口。

Q5.那隻動物的飼主,突然出現在眼前,他如何處理那隻受傷的動物?

A.將那隻動物送去治療。

B.給那隻動物安樂死。

C.努力試圖讓那隻動物能再站起來。

D.將那隻動物帶回家。

   量分表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解答

閉門謝客型20-17分

你 是一位較容易採取非黑即白立場的人,因此,在愛情關係中,你是相當強調寧缺勿濫,甚至到了固執的程度。

在等待真情真愛來到的渴盼和期望落空的失落之間,反 覆擺盪,那粒憤世嫉俗的種子,可能因此悄悄在心中發芽長大。

多次坎坷的情路,難免有些令人身心俱疲,而生出從此蓬門不再開的意念,若是閉門謝客就能換得身 心安頓,或許也無可厚非吧。

避重就輕型16-13分

雖然你也希望自己的愛情關係具有良好的品質,但是事與願違時,你會稍微妥 協,

在寧缺勿濫和寧濫勿缺之間,尋找一個差強人意的位置。這種選擇看似「避重就輕」,無魚就先選蝦,

卻也不失為騎馬找馬的權宜之法。總之,人生苦短,你想 在愛情的際遇中,得到點小確幸,

消除些孤寂,打發點無聊日子,得過且過,其餘的,就聽天由命吧。

 

蓽路藍縷型12-9分

你是相 當積極、努力的人。在愛情關係方面,即使手上拿到的牌很不如意,你也想要打出好成績。

換句話說,你會本著蓽路藍縷,以啟山林的拓荒精神,勇敢地面對艱難險 阻,試圖將不如意的對象,

努力培養、改造成合意的「良品」。這種力挽狂瀾的毅力,也突顯出你具有較剛強和不服輸的性格,

在你的人生觀中,「事在人為」是主 要的信念吧。

 

閉目養神型8-5分

面對千帆過盡,無一如意的愛情關係,你不會挫敗到憤世嫉俗的程度,也不願意削足適履或強人所 難,

而是閉目養神,在挫折和失落中,讓自己恢復平心靜氣的狀態。你是有智慧的人,即使不知情歸何處,

也要在寧缺勿濫的原則下,保持隨緣和沉靜。若是緣深, 得到好伴侶,是三生有幸;

若是緣淺,就把遺憾還諸天地;有如此成熟的愛情觀,其實人生已幸福矣。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