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我帶哪種超能力來轉世

2015-04-11 - 小孟老師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著特殊的超能力,只是未被啟用與開發,想知道自己擁有的是哪方面超能力特質嗎?

讓我們運用神奇的塔羅牌來幫大家來解答!請用直覺選一張牌:


(用手機瀏覽可把螢幕轉為橫向看大圖)

 

 

 

解答

選A:隱者 (天眼通)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個性上你有著獨特的判斷力與眼光,與人相處你的觀察力很強,任何人都無法逃過的你眼睛,只要是不好的人都會被你發現與識破,你的眼力可以洞察到許多重要的細節,能看清楚每個人事物的本質,並不會被虛假的外表蒙蔽,你擁有的超能力潛能是天眼通。

選B:審判 (天耳通)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的人格特質裡,你可以聽到人們心裡最原始的聲音,每當人跟你說話,你都可以在他的言語之間聽出他內心的話語,在談話的過程中內在的 心聲都會被你發現,你可以明確的分辨出別人所說的話是真心話還是假話,如果有小人想用話術來欺騙你,都會被你靈敏的聽力識破,你擁有的超能力是天耳通。

選C:女祭師 (他心通)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的人格特質裡,你有著很強烈的直覺力,與人相處的時候可以感受對方的情緒,互動的同時可以洞察每個人的內在思維,藉由對方的行為可 以感應出對方的動機,看清事實的真相,你的直覺力很準,所以通常都可以猜出對方的心裡在想甚麼,虛實都會被你發現,你很容易了解別人,所以你可以體會別人 的痛處,很有同理心,如果有想害你的人,也很快會被你察覺,導致陷害失敗,你擁有的超能力是他心通。

選D:世界 (神足通)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的人格特質裡,你是一個喜歡到處趴趴走的人,或者是熱愛旅行的人,藉由旅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學習各方面的新知識,運用行動力體驗 人生,在旅行的過程中你會不停的提升自我,增加許多人生歷練,你相信行萬里路,勝過讀萬卷書的道理,由於你的喜好,在你的人生中,你很有機會走遍世界各 地,探索大江南北,你擁有的超能力,就是想去哪就可以到哪的神足通。

選E:太陽 (漏盡通)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在你的人格特質裡,有一個光明的內在,凡是樂觀進取,與人相處非常熱心大方,不會與人斤斤計較,你的心地很善良,大家跟你相處都很開 心,你的人緣很好,你的心態很正向,就算遇到不好的事情,你也會用轉念的心態化解,你對事情都很放得開,就算心情不好也很快就可以好起來,你的心裡是純潔 的,負面情緒很難找上你,所以你一生都可以生活的很快樂,你擁有的超能力是放開世俗執著的漏盡通。所謂「漏盡」代表:煩惱自我消除,即沒有煩惱,脫離輪 迴。



小孟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ojon168
小孟微博:
www.weibo.com/2061732035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