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太小,脾氣不好?

2015-04-11 - 陳添賜老師

 

1. 乳房的大小
此與荷爾蒙的分泌相關,如乳房大,則乳必多而實;如乳房小,則乳必少而薄。如女性之乳房太小,其荷爾蒙分泌必不足,身體健康必欠佳,脾氣也欠穩定,因此在 人際關係上,會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尤其對養兒育女一事,更是不利;同時,若女性之乳房太小若無,是會造成自卑心態和自信心的不足。

2. 乳頭的大小
乳頭宜大,宜朝上,代表身體健康,養子必成;若乳頭朝下或細如懸針,代表身體健康欠佳,養子難成;若乳頭曲者,主其人性情必暴躁,耐性欠缺。

3. 乳暈的顏色
在未嫁之時,宜淡紅色;嫁後宜轉暗紅色,此為正常狀況,如其色白而無血色者,代表身體虛弱,易無子、不育。

摘自:人相擂台



釋疑專線:
台灣(07)8014764, 0987749875
khh078014764@yahoo.com.tw
http://ss-rc.com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