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你的情路走的順遂嗎?


運勢占卜/你的情路走的順遂嗎?(記者朱家彥/攝影)

2014/05/07 14:07
文/命理大街草山人老師

甜蜜、酸苦、幸福…,你的愛情路會是如何?88say為你解答!
傳說山裡有一條怪蛇,這日有那麼一人要去抓怪蛇,請問他是?

1、古寺方丈
2、湖邊的美少女
3、燒火的廚師
4、砍柴的樵夫
5、長鬚道士
6、湖裡的漁夫
7、山中的隱士
8、田裡的農婦
 
 
 
 
 


解析如下:
選1或2:感情運充滿波折,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也許你要找到真正的原因,設法解決。


選3:你在感情中似乎總是單戀的一方,無悔的付出,卻是一無所得,也許你該先確認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選4或5:感情順遂,總能水到渠成!請珍惜眼前的幸運,不要見異思遷。

選6:你的感情運很好,一不小心就是被暗戀的目標!僅管如此,也請能好好珍惜自己的另外一半。

選7或8:似乎沒遇到讓你心動的人,或者說你現在根本沒談戀愛的意願,不妨換個心情面對愛情,也許生活會有不同的變化。


原文網址: 運勢占卜/你的情路走的順遂嗎?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5/07/10854-3023096.htm#ixzz31C2XWs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