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情人呆板無趣,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助 手,租了船,航向大海。終於你們遇見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 玫瑰。在一間茅屋中,你看見了金色玫瑰。說明來意後,屋主同意將玫瑰送給你,不過,金色玫瑰要生長在特殊的水中,因此,你要先去找到那種水。

1. 你看見一棵大樹的樹根處,有水湧出來。你發現水的溫度多變,一會兒冰,一會兒燙;當你正在迷惑時,水湧之處長出一朵若有似無的金玫瑰。你打算怎麼辦?

A.打算先了解狀況。

B.趕快先抓住金玫瑰。

C.打算去叫大家來看。

D.想去找個人提供意見。

Q2. 水和玫瑰很快地都消失了,你的反應是什麼?

A.趕快找工具開始挖掘。

B.很懊惱。

C.研究一下那是什麼樹。

D.去其他的樹下找找看。

Q3. 水和金玫瑰卻又從另一處冒出來了,這時你會如何做?

A.用細繩將金玫瑰綁住。

B.用瓶子先把水裝起來。

C.將樹根處的泥土、水和金玫瑰一起挖走。

D.用網子罩住金玫瑰。

Q4. 這時,旁邊有人告訴你,不論怎麼做,都留不住水和金玫瑰。對於這種說法,你會提出什麼問題?

A.「金玫瑰還有不同的品種嗎?」

B.「還有哪裡可以找到金玫瑰?」

C.「難道沒有人得到過金玫瑰嗎?」

D.「誰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Q5. 果然,水和金玫瑰都像幻影一樣消失了。失望之餘,你會怎麼辦?

A.再到附近的其他樹下找找。

B.繼續上路。

C.在樹下再等等看。

D.把樹根挖一些帶走。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解析

拉倒型20-17分

你 認為呆板無趣的人,說得好聽,似乎是比較可靠,因為不會玩花樣;說得直白一點,就叫做呆笨乏味。你很看重生活中的多元性和趣味性,對於這樣的「阿呆族」, 在交往初期所欣賞對方的優點,久而久之,就會豬羊變色,變成了大大的缺點,而逐漸令人不耐,且難以忍受,在這種狀況下,你想與對方拉倒的機率就很高囉。

教導型16-13分

你 的性格中具有「好為人師」的特質,這也是一種喜歡學習和表現的傾向。如果你認為情人有不足之處,會很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對方改善,因此,你會盡可能地教導 對方成為更優質的人。對方若也有興趣學習,則會仰慕你;否則,可能倍感壓力,甚至排斥,那就會變成「落花有意勤教導,流水無情想逃跑」,你那諄諄教誨的苦 心,可能就要被辜負囉。

昏倒型12- 9分

情人乏味無趣,會令你三不五時就覺得傷腦筋,快要昏倒,「啊,真是味如嚼蠟的人 啊」諸如此類的哀鳴,是你內心壓制不住的聲音。至於該如何是好呢?一時之間你也不知如何解決,只是過一天算一天,等到真有勇氣做決定或採取行動時,大概就 能把事情擺平。在那一天降臨之前,只好繼續泡在無趣之中,看看能否泡出個神仙來幫幫忙囉。

誘導型 8- 5分

對於無趣呆笨的 情人,你會誘之、導之,希望用啟發和教導的多元方式,多管齊下,來開發情人頭腦中那片想要free and play的處女地。你是較具有挑戰性格的人,情人的乏味無趣,正好可視之為情路上的一種挑戰,因此,你會想方設法,擬定各種改造策略,並且一一實驗之,以 求達陣,換句話說,對方的「無趣和乏味」,恰好是你的趣味之所在囉。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