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情人的虛榮心太重,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租了船,航向大海。

終於你們遇見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

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 色玫瑰。

現在,你已經找到金色玫瑰和提供玫瑰存活的特殊水分。你必須在限期內與助手會合,然後離開湖底世界。

Q1.你走入一個熱鬧的市集,其中有一個攤位最引起你的注意,那會是一個怎樣的攤位?

A.物品項目很多的攤位。

B.有守衛站在旁邊的攤位。

C.物品隨意堆放的攤位。

D.物品很少的攤位。

Q2.攤位的主人是個怎樣的人?

A.很注意看著其他攤位的人。

B.很疲倦的人。

C.不停來回走動的人。

D.不停整理貨品的人。

Q3.那個攤位是在賣什麼貨品?

A.吉祥物、護身符。

B.鏡子。

C.園藝用品。

D.珠寶首飾。

Q4.那個攤位是位於市集的哪個地方?

A.位於市集的出口處。

B.位於市集的入口處。

C.位於市集的正中心。

D.位於市集的邊緣處。

Q5.你發現有一個攤位是最少人停留觀看的,那會是在賣什麼物品?

A.化妝品。

B.剪刀。

C.益智玩具。

D.農具用品。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壓制型20-17分

你 是一個比較求好心切的人,當事與願違時,很容易心火上升,難免顯得焦躁不安;為了消除不安,有時操之過急,就會以強勢、壓制的方法來處理。情人虛榮心太 重,你不但擔心浮華會造成的負面影響,也會在心中批判情人竟如此膚淺。這些反應,久而久之,不但耗損你的耐心,也給彼此的愛情關係帶來了考驗。

分手型16-13分

若 是發現情人的虛榮心太重,你會想要快刀斬亂麻,以免夜長夢多。這樣果斷的處理方式,或許與你的個性有關,也或許與你和情人的愛情濃度有關──沒有那麼情深 意濃時,分手就比較容易了。你認為情人太愛慕虛榮,必然會「後患無窮」,導致日後雙方容易為此起衝突,也會增加財力和精神負擔,既然如此,就長痛不如短痛 囉。

妥協型12- 9分

你是比較不喜歡變動的人,即使發現情人虛榮心太重,你也是傾向於「以不變應萬變」來處理。姑且不論, 你們的愛情濃度有多少,你較常以妥協、讓步的態度來面對人際間的衝突。你很在意他人的眼光,常擔心自己不夠好,不被賞識或接納,甚至寧可百依百順,也希望 博得關愛;但是,靠單方面犧牲、妥協來維繫的關係,會是怎樣的關係?就要好好思索囉。

調整型 8- 5分

對於虛榮心太重的情 人,你會從多方面考量再決定去留。因為你具有相當程度的自信心和現實感,不會太「迷信」愛情的力量,以為愛情可以超越一切;因此,你傾向於一面增加對情人 的了解,一面給彼此的關係有改進的機會。換句話說,你會調整自己的期望,以可進可退為原則,一旦發覺情海變成了苦海時,你也可以回頭是岸啦。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