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超股價續創新高 小7無人超商悄悄對外營業了

(小7就是指7-11)

    

 

1-jpg-1517222417  

 

7-ELEVEN的無人超商「X-STORE」悄悄對外開放營業了!

25日起,一般消費者只要持icash並綁定OPENPOINT帳號,

在入口處的太空艙進行個人資料、

臉部辨識登錄後,

就可以入內消費,

替年底將開出第二家正式對外營業的無人超商,

展開先期測試。

  

 

隨著無人超商、

新型態複合店新策略炒熱話題,

又加上今年營運成長動能強勁,

統一超(2912)26日股價續創新高,

收盤達349元、上漲14元,

漲幅達4.18%,

隨著股價衝高,

市值也再度登頂,達3,628億元,

穩居上市櫃百貨股王寶座。

 

  

統一超已連續兩個交易日股價創新高,近兩日股價上漲18元、漲幅達5.44%。主要受惠今年有高達25元的高股息利多支撐,外資、投信與自營商均以行動力挺,營收、股價、市值都陸續寫下新頁。

 

  

統一超表示,「X-STORE」25日開始開放非統一超商員工入內消費,陸續有消費者來門市體驗,商品與現有7-ELEVEN差不多,只有結帳的時候必須使用icash才能完成消費,至於臉部辨識結帳還是僅限於員工。

 

  

7-ELEVEN的「X-STORE」以探索(eXplore)、體驗(eXperience)、超越(eXcellent)三大概念、融合台灣在地零售、消費特性及門市作業模式來設計,22坪的「X-STORE」,加上店外的自助咖啡、微波區及座位區等,皆融合各種智慧型高科技及人性化思考,期望能展現出符合台灣的無人商店樣貌。

    

文章源 https://tw.mobi.yahoo.com/news/統-超股價續創新高-小7無人超商悄悄對外營業了-1026452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