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偶占卜 測融會貫通指數

 

一個人對一件事情是否透徹了解及全盤領悟,就看自己有沒有融會貫通的本事,有些人就算想破頭也無法領悟,但有人只需要一點提示,就能靠他以往經驗的去領會;

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玩偶占卜,看你融會貫通的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出1個玩偶。
A 史努比
B Hello Kitty
C 小熊維尼
D 黃色小鴨

 

 

 

解答


選A的人

你非常厲害,很多事情一眼就能看清來龍去脈,不需要旁人給你提示,便可運用現有資訊快速理解,但有時你會因想太多而鑽牛角尖、解讀過頭,結果到最後反而跟你原本所理解的正確事實不同。
融會貫通指數70%



選B的人

你相當聰明,面對挑戰可以清楚地看見問題所在,或了解發生什麼事,但你有時會過度依賴過往經驗來處理,卻忘了思考目前的情勢是否能通用,腦袋偶爾卡卡、想不出來,沒辦法融會貫通。
融會貫通指數55%


選C的人

若遇上麻煩,你會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但要你認真去了解全部狀況,對你來說有點辛苦,因為你覺得要弄明白一件事太累人,而且你常領悟失敗,所以除非是可以輕鬆解決的事,不然你都懶得搭理。
融會貫通指數20%



選D的人

面對所有的事情及問題,你都會非常認真去了解,甚至比一般人更仔細探索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不放過一點細節,因為你事前準備徹底,就算線索再微小,也能立刻整合資訊,融會貫通的指數相當高。
融會貫通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擅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論卡,著《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可搜尋「塔羅~寶咖咖~」。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