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0月02日更多專欄文章

發財夢人人皆有,但不是每個人都是幸運得主,頭彩金額動輒上千萬甚至數億元,時常造成買彩券的搶購人潮,想知道你的偏財運類型嗎?快來玩阿波羅老師的趣味占卜,找對偏財類型才容易中大獎喔!
報導╱周佩儀

【遊戲開始】

請選出1種你最喜歡的招財物品

A 水晶項鍊B 碧璽手鍊
C 小龍擺飾D 玫瑰鹽燈

【選A的人】彩券試運氣

你最近倒楣到極點,不只出門踩到狗屎,衰到連家人都想離你遠遠的,建議可以配戴水晶飾品,聚氣化煞、能排除負面情緒,加上物極必反,適合買彩券試手氣,就算沒中頭獎也可能小中幾百元,對你而言不無小補。



【選B的人】基金風險小

個性保守的你,認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容易得到的意外之財,一定也容易財來財去,但靠死薪水度日又不甘心,想有額外收入卻又怕賠錢,不妨嘗試風險較小的基金,做足功課再進場,保證若干日子後小有收穫。



【選C的人】珠寶賺一筆

你最近能量低迷,不只壓力大,還時常破財傷身,建議先暫停手邊工作、修身養息,喜歡精緻事物的你,可將收藏的珍稀異寶來保養把玩,並多研究黃金珠寶,讓你的心情變好,財富就會跟著來,還可藉此大賺一筆。



【選D的人】股票博身手

個性十分急躁的你,喜愛追求刺激冒險,沒耐心從事安穩規律的事,做任何事都愛搶快,往往事情還沒開花結果,就急著完成下件事,適合到大起大落的股票市場試身手,但建議要量力而為,免得增財不成反而破財。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02/35333408/%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5%81%8F%E8%B2%A1%E9%81%8B%E9%A1%9E%E5%9E%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