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型看 出人頭地撇步

2013年10月03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要用功讀書!光宗耀祖!(設計對白)

你是否覺得日子苦悶,不想再當泛泛之輩?不管是出名還是賺大錢,都希望能在人生中做點大事、光宗耀祖,想知道如何出人頭地嗎?快來看阿波羅老師的血型解析吧!
報導╱周佩儀


【A型 學會正向思考】

你是個要求完美、自尊心很強的人,所以在往上爬的過程中,更能感受到旁人的冷嘲熱諷,若你想要出人頭地,就要把痛苦磨練當作是成功的必經過程,只要學會正向思考,任何事都難不倒你。



【B型 工作揮灑創意】

你的個性很活潑、富有想像力,工作得心應手,但千萬不要安逸過日,貪圖一時安穩,前途可能開高走低,想出人頭地一定要在工作上發揮創造力,不斷規劃下個目標,一步一腳印達成。



【O型 真心誠意交友】

做人處事圓融的你,待人親切和藹,只要認定對方是朋友,就會付出誠心與情義,若想出人頭地,記得做任何事都必須展現親和的一面,必然能助己助人、百戰百勝,幸運之神就會來敲門。



【AB型 讀書充實自己】

反應很快、頭腦靈光的你,可惜經常聰明反被聰明誤,結果就是經不起殘酷的考驗,若想要出人頭地的話,最重要的是多讀書和不斷充實自身的經驗,畢竟努力就是成功最基本的要求。



【感謝】



【專家檔案】

阿波羅 擅長塔羅、占星等,成立南台灣「阿波羅塔羅團隊」,臉書搜尋阿波羅塔羅占卜團隊。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003/35335432/%E8%A1%80%E5%9E%8B%E7%9C%8B%E5%87%BA%E4%BA%BA%E9%A0%AD%E5%9C%B0%E6%92%87%E6%AD%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