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情人愛刺青,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航向大海。

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玫瑰。

終於,你們取得了金色 玫瑰。現在,你們必須在限期內離開湖底世界。

湖底世界的出口,是一座很大的花園。你們要穿越樹林、草地、河流、許多花圃,還有一座迷宮,才能抵達出口。

Q1. 你已穿越了樹林、草地、河流,還有迷宮,來到一個市集。

你看見有很多小吃店在叫賣食物,你正感飢餓,你會如何選擇?

A.選擇乾淨明亮的店家。

B.選擇你認為看來最好吃的店家。

C.選擇客人最多的店家。

D.選擇客人較少的店家。

Q2.你原本選了一家小吃店,卻聽見旁邊有人說另一家較好,你會怎麼辦?

A.不改變。

B.兩家都不去,去找其他店家。

C.改去另一家。

D.去另一家看看,比較一下再決定。

Q3 .終於,你選定了一家小吃店,進去後卻發現有客人在吵架,你認為那會是為何原因吵架?

A.為了搶位置。

B.因為意見不合。

C.因為受對方干擾。

D.因為相互看不順眼。

Q4. 你的反應如何?

A.請小吃店老闆趕快處理一下。

B.不予理會。

C.仔細聽聽誰對誰錯。

D.離開,換一家小吃店。

Q5. 你發現所點的菜餚並不合胃口,你會怎麼辦?

A.換另一家。

B.叫老闆來詢問。

C.勉強吃下去。

D.重新點菜,看別的客人吃什麼,也照做。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強力干預型20-17分

你 是批判性較強、而且較固執已見的人,對於不以為然的事情,你很不容易妥協。雖然你知道在愛情關係中,要尊重、欣賞對方,不過,對方若有令你反感的癖好,例 如喜歡刺青,你的勉為其難,可能也只能持續短時間,日久天長,你或許會抓狂。因此,強力干預對方改變,似乎就成了你僅有的選項;雖然在別人眼裡,刺青只是 小事一樁嘛。

近朱者赤型16-13分

你比較容易受到親近的人所影響,如果情人愛去刺青,你在愛的「感召」之下,也會開始出現近朱者赤的同化反應,尤其是將象徵彼此愛意或承諾的圖字刺在身上,就像宣告和盟約,不但對你們的親密關係具有意義,更是一種兩人世界中浪漫的表達,你認為這樣,更會增加彼此的向心力啊。

無可奈何型12- 9分

你 是個較溫和卻有些消極的人,對於愛去刺青的情人,你無力干預,也不知道要如何影響對方,只好無可奈何地得過且過。其實不只是愛情關係,即使在日常生活中, 你也常會感到無能為力。你可能習於自我壓抑和否定,缺乏自信和安全感,在自我回饋的惡性循環中,退縮到黑暗的角落裡,看來要好好做做自我改進的功課喔。

適可而止型 8- 5分

你 自認為是個講理的人,因此,對於愛去刺青的情人,你會以尊重、不批判的態度對待。不過,你認為任何癖好最好都能適可而止;若是刺青成癮,刺得全身左青龍、 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就太特別了,也超過你所能接受的界線。你知道刺青本身並不是什麼壞事,就像用電腦一樣,但是,若成癮成狂,你可就要從長計議囉。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