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談2015年12星座運勢-精彩視頻

2015一開始就遇水星逆行,而且伴隨著疲累犯困的海莉天象(海王星及莉莉絲長期對沖,1/10-1/30),

年終又以狀況頻出,易擦槍走火的婚灶天象收 尾(婚神星及灶神星共伴,12/13-12/31),這首尾的不平靜,已為2015定了調。

其間木星於8/12進入處女座,預示著人們需要更多的情商面對 一年的煩心事,學習識時務的妥協與轉彎。

若再參酌土星(代表耗時費事)及灶神星(代表多事)遊走新舊兩個星座間,延遲踏上新的旅程,

凡此總總,都代表著 2015是個「情勢多變,一波三折,持續變動,新局漸開」的一年。

 

 文章來源

 http://astro.tw.xingbar.com/a/xingzuobagua/yunshi/2014/1126/42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