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占卜 測人品帝指數

2013年12月04日更多專欄文章

我天生人品好、運氣佳!(設計對白)

「人品帝」是網路用語,只要是運氣超好的人,就會被稱為「人品帝」,表示人品好所以運氣佳,你也是經常好運連連、福星高照的人品帝嗎?快來測寶咖咖老師的趣味占卜,看你的人品帝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在國外不小心迷路,又不會說當地語言,你會怎麼做?
A 比手畫腳問人
B 憑著記憶找路
C 找警察來幫忙
D 四處隨意閒逛


【選A的人】迷信招運

你有些迷信,相信祈福或是佩戴幸運小物,能夠讓你變得比旁人還要幸運,所以總是將錢花在購買物品或幸運工具,藉此參加祈福活動,希望自己可以藉助外力變成超級幸運兒,這些行為有時也能為你招來好運。
人品帝指數75%



【選B的人】命中帶衰

你的個性開朗、充滿希望,但似乎長期被衰神附身,從小到大只要遇到比運氣好壞的事,就注定會以失敗收場,即使偶爾中個獎,也一定會發生各種意外,讓你與好運擦身而過,經常只能看著別人好運連連而暗自哭泣。
人品帝指數10%



【選C的人】認真努力

你很有責任感,遇到事情總是不推拖、全力以赴地執行,而你的好運就是來自於你的努力,因為你做事認真、腳踏實地,所以在他人眼中留下好印象,一旦有機會就會重用你,讓你從此成功邁向人生的道路。
人品帝指數40%



【選D的人】天生好運

你簡直就是幸運之神投胎,天生運氣極好,不用求神拜佛,也不用特別努力,就可以凡事順順利利,即使遭遇到麻煩的事情,也會突然人品大爆發,瞬間解決麻煩,讓周遭的人都對你的好運又羨慕又忌妒。
人品帝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轉貼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04/35481657/%E8%B6%A3%E5%91%B3%E5%8D%A0%E5%8D%9C%E6%B8%AC%E4%BA%BA%E5%93%81%E5%B8%9D%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