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你是三心二意情人嗎?

 

文/佛洛阿德

選戴眼鏡時,通常你會挑選哪一款?

A. 方形框眼鏡

B. 無框眼鏡

C. 圓形框眼鏡

D. 菱形框眼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是誠懇的人,懷抱「一心一意對一人」的純情心意,可惜人生多半不如人意,你的心意也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定不移,如果有人明知道你已有交往對象,卻仍向你示好,剛開始你會良心不安不敢接受,但對方若是使出死纏爛打的招數,外貌條件又是你中意的菜,你淪陷的比率非常高。

選擇B的人

你的個性率直,雖然看到俊男美女也會心跳加快,但是基於尊重戀人的立場,你會自我克制,不會做出背叛的事,會自動和異性保持安全距離,杜絕出軌機會,除非戀人先出軌,傷透你的心,你才會見異思遷,想要另找新愛人,安慰你的受創心靈,也藉機向前戀人示威。

選擇C的人

你的三心二意指數最高,你的個性很容易與人快速打成一片,生性也很好玩,樂於參加活動,到處吃喝玩樂,情人若是不太愛出門,你也不勉強,會快樂接受邀約,和大夥兒出去玩,久而久之和其他異性擦出火花,曖昧來曖眛去,甚至弄假成真,於是情人醋海生波是常發生的事。

選擇D的人

你也是有七情六慾的人,其實也會三心二意,並不是不會受到戀人之外的異性吸引,只是你的個性就是會想太多,會提前設想要是被逮到的悲慘下場,無限擴大想像東窗事發的場面,自己嚇壞自己,所以你多半只會在腦中妄想,沒膽真的採取劈腿行動。

文章轉貼自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3/today-gender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