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 測自婊指數

2013年12月03日更多專欄文章

為了引人注意,我可是費盡心思!

「自婊」意指自我吐槽、詛咒自己,有時為顧全大局,會咒罵自己以求局勢和平,或想吸引人注意吐槽自己,快來玩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看你的自婊指數有多高!
報導╱郭美杏 塔羅牌╱夢幻樂園塔羅日誌提供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從4張塔羅牌中挑選1張。

A 愚者B 皇帝
C 隱者D 太陽

【選A的人】

你會拿出來說嘴的事,根本不會放心上,從不在意別人開你玩笑,甚至會自我數落,因此你的人緣很好,每天都很開心,大家喜歡與你相處,不用擔心說錯話得罪你,是眾人眼中的開心果。
自婊指數80%

【選B的人】

你的個性正經八百,與朋友聊天常會不知不覺將話題弄得很無聊,甚至很嚴肅,連一個輕鬆的玩笑話,你也可能會認真思考,破壞大家開心的氛圍,讓人感到很尷尬,建議你須搞懂哪些是玩笑話。
自婊指數40%

【選C的人】

你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攤開來在公開場合與大家討論,更何況變成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因此當你遇到習慣自婊的人,反而看不慣這樣的行為,還會忍不住提醒朋友,希望他們勿隨意輕蔑自己。
自婊指數20%

【選D的人】

若透過自婊行為,可在聚會時讓大家開心,成為眾人注目焦點,你就會把自身缺點拿出來開玩笑,尤其出現冷場時會不吝惜地吐槽自己,但也僅限於聚會,回到平常生活時,倒也不會常說嘴自己!
自婊指數60%

【專家介紹】

孟小靖 成立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www.looktarot.com,鑽研塔羅15年,收藏600副塔羅牌,曾任扶青團、世新政大占星社塔羅授課講師。

文章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31203/35479210/%E5%A1%94%E7%BE%85%E5%8D%A0%E5%8D%9C%E6%B8%AC%E8%87%AA%E5%A9%8A%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