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心測》你最不想跟哪種人做朋友?

 

2014-12-26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航向大海。

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

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玫瑰。

終於,你們取得了金色 玫瑰。現在,你們也已離開湖底世界。

當你要離開漂浮島時,卻發現你的助手不見了。為了尋找助手,你只好暫時在海港邊住下來。

Q1.你住在海港的旅店中。一天夜晚,你聽見有人來敲門,你打開門,門外卻沒有人,這時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回到房中,將門半掩。

B.認為自己聽錯了。

C.在門口張望。

D.回到房中,把門關上。

Q2.你看見門口的地上,有一樣東西,那會是什麼東西?

A.一顆石頭。

B.一條繩子。

C.一個花環。

D.一條魚。

Q3.這時,你看見有一艘船進港,那會是一艘怎樣的船?

A.一般的漁船。

B.載了許多旅客的客運船。

C.帆船。

D.大型商船。

Q4.這艘船載回了什麼物品?

A.兒童用品。

B.捕魚用具。

C.糧食。

D.藥品。

Q5.你看見一個人從船上走下來,他手裡拿著一樣東西,那會是什麼東西?

A.書本。

B.食物。

C.扇子。

D.相片。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穩定型20-17分

你 最不想跟那種喜怒無常、情緒很不穩定的人做朋友,這種人捉摸不定,不知葫蘆裡會賣出什麼藥來,真是令人不敢信任。你是個比較率直,懶得動心眼的人,希望交 往的朋友也是單純、直接了當、心態穩定;若是交朋友還要費那麼多心機去猜謎語、看臉色,那就太累了,這樣的朋友,你只想早點跟他們說再見算啦。

感情型16-13分

你 是個重感情的人,對於那些重錢財、虛名的人,你是看不上眼的,所以不會跟這種愛慕虛榮、勢利眼的人交朋友。你認為一個虛榮心重,又嫌貧愛富的人,不可能會 真心誠意交朋友,他們只是希望借助別人的名望,來抬舉自己,或是覬覦別人的財富,想得到些好處。你不會與這一類人交朋友,因為他們是居心不良之輩呀。

中道型12-9分

你 不會選擇與性格偏激的人交朋友,因為這種人像不定時炸彈,總令人心中不安。你是個性格較溫順,喜歡走中道的人,即使對於社會上或人際間,有些看不順眼的事 情,也不至於產生憤世嫉俗或是走偏鋒的念頭,因此,你和心思偏激的人,根本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僅是不會結交為朋友,甚至連做個泛泛之交,你也是避之唯 恐不及啊。

君子型8-5分

你認為最不可為友的人,是那種心胸狹窄、好嫉妒的小人。在你眼裡,好妒的心態,很容易滋生作惡的歹 念,由於不喜歡看見別人比自己優秀或是比自己成功、幸福,而不惜造謠、毀謗或搞破壞;若是看見別人倒霉,心裡就幸災樂禍,以此來平衡內心的自卑感。你認為 這樣的人,是陰險狡詐的偽君子,你是一定會敬而遠之的啦。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