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陪拼族指數

 

「陪拼族」是中國網路用語,意指會陪另一半逛街的男生,你也是陪拼族嗎?

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的陪拼族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解答

選方塊4的人

雖然覺得逛街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但還是會願意陪伴女友,可是如果女生閒晃太久,你偶爾也會擺出不耐的神情,或一直低頭玩手機,殊不知這些行為會讓人壓力很大。
陪拼族指數 30%


選Joker的人

個性喜歡熱鬧和新鮮事物的你,自己平常就很喜歡逛街,所以非常樂意陪伴女友買東西,也願意出點意見,甚至覺得一起隨處走走看看,能增加流行知識,讓心情變好。
陪拼族指數 90%



選黑桃K的人

你是個很沒耐心的人,尤其不喜愛逛街,覺得女生總是浪費很多時間在東看西看,認為對方可以自己去逛就好,而且對方如果要求你幫忙扛東西,更會引起你的不高興。
陪拼族指數 10%


選方塊3的人

你是個個性務實的人,雖然你也喜歡逛街,但會想要先計劃好要採買的物品再行動,不願隨處亂晃浪費時間,而且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總是很理性地給予對方意見。
陪拼族指數 70%


【專家檔案】

紅太陽 林季穎,筆名紅太陽,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擅長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撲克牌占卜好好玩》。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