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納斯的呢喃(1/5~1/11)

流年土星轉入射手座,可能讓變動星座的雙魚、雙子和處女座感受到精力受阻或收縮,對射手則帶來謹慎與沉澱的力道;

本 週桃花星移往風象水瓶,原本年度桃花運就旺的水瓶座如虎添翼,樂得四處趴趴走,另外兩位風象姐妹雙子與天秤同樣交好運;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因社 交運勢暢旺,也有次吉人氣,其中尤以獅子座為最;

水象人(雙魚、巨蟹、天蠍)在前幾週工作拓展熱絡後,回到沉潛週期,身心修補是少不了的;

土象星座(金 牛、處女、山羊)趁著這幾週工作人脈發酵,將聚焦於開創工作與金錢的機會。

 

牡羊座 3/21~4/20

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除了工作外,整週圍繞在朋友與社群活動裡,你和志同道合的群組肯定在新年度策劃進行某些理想與目標;有伴牡羊和伴侶如朋友般和睦,因為了解而包容而敞開,平時各自精采,也能是彼此的啦啦隊。

金牛座 4/21~5/20

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聚焦職場工作,對外界需求總是全力以赴,而個人或社群娛樂都可以擺後面,工作優先時,無暇顧及人際桃花;有伴金牛和伴侶可能各忙各的,聚少離多,為追求物質豐盛,有時你們願意暫時犧牲家庭生活。

雙子座 5/21~6/21

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工作暫時告一段落,可以享受異國美食、舶來精品或全新App 功能,心情愉快,外出桃花自然到來;有伴雙子和伴侶因好奇和探索而趴趴走,可能是新開幕的餐館,或充滿實驗性的活動都有吸引力。

巨蟹座 6/22~7/22

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在健康和工作面都要面對精力擴張後的修補期,以健全結構,例如身體面的脊椎和牙齒若有狀況就要維修;有伴巨蟹的伴侶可能位居要職,也可能兩人聚少離多,是時候來檢視因為金錢與權力而疏遠關係是否值得。

獅子座 7/23~8/23

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職場夠跩、人際桃花飆高,走到哪裡都成為焦點,有人想為你作媒,惟你常遇見觀點相左、一次約會的怪咖;有伴獅子包容力大,為了省事,有時你會替伴侶做決定,最近伴侶已不領情,這是你尊重伴侶主權的時候了。

處女座 8/24~9/22

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稍早投注全力創造的工作,外界好評與反應紛紛到來,需要與市場多連結,個人休息時間減少卻不習慣;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可能感受到家庭責任加重,放開過高的理想,用踏實生活取代焦慮,品質自有不同。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可能開始一項學習並發揮創造力,漸漸流露任性好玩的特質,外緣大幅攀升,能輕鬆地與異性連結;有伴天秤和伴侶各有玩興,也各有天地,一起瘋、一起出遊是最佳默契,在家反而覺得沉悶。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任重道遠的週期告一段落,接下來則需要針對已展開的工作詳細財務規畫,容許實驗,卻禁不起人為疏忽;有伴天蠍和伴侶可能發現末來一年的財務縮水了,但從另一角度來看是花錢要有計畫,不能太隨興。

射手座 11/23~12/22

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在職場想要創造,同時興起學習念頭,但身體與活力卻不一定應付得來,你開始察覺慎用精力的重要;有伴射手從開朗變得小心謹慎,幸好伴侶的靈感和另類創意能幫助你走出不安全感,重新對生活抱持樂觀。

山羊座 12/23~1/20

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深耕多時,職場與財帛愈來愈能展現影響力,你就是專業最佳代言人,雖驕傲,也別忘了保留能學習的空間;有伴山羊能輕易在生活與工作到達頂峰,惟成功與自我不是一切,有伴侶的分享,才讓生命更圓滿。

水瓶座 1/21~2/18

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感覺到人際桃花回籠,如果從事的工作需要聚集人氣,應趁此週期,同時你將開始檢視眾多朋友的互動品質;有伴水瓶過去總順著伴侶意願行事,現在好人牌結束,你就像個反對黨,對伴侶的提議總是有意見。

雙魚座 2/19~3/20

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日前職場大忙碌後,已稍事休息,社群活動、怪咖際遇仍多,對象不是你的菜,互動變得曖昧與地下化;有伴雙魚職場有瓶頸需等待與克服,需要伴侶的陪伴與傾聽,以便進入審慎小心計畫的過渡期。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