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羊得意 北方進財!羊年生肖開運大解密

2015-02-19 00:00:00 聯合新聞網 文/李咸陽˙圖/小鳳

【羊年開運解密】

揮別天災人禍頻仍的馬年,時序走入乙未年,也是象徵選擇正確方向的澤地萃卦地澤臨卦,象辭曰:「澤上於地,萃,君子以除戎器,戒不虞。」

這象徵新的一年,無論是經濟或社會議題,四面八方的意見雖然大鳴大放,但若是沒有強有力的主導者,反而會讓各方的意見更加紛亂。所幸共識終將出現,情況也 獲得控制。股市房市雖然在驚險和疑慮中略有修正,但整體向上發展的態勢,短暫蟄伏後仍將緩步上揚,但題材將聚焦在特定區域。

溫和但聚焦的澤地萃卦象徵整體景氣的緩步邁進少數產業,文創、餐飲、能源、通訊、物聯網尤其值得關注,謹慎投資布局,仍將有所斬獲。

乙未年紫白飛星三碧祿存星入中宮,左輔財星進入北方,家中北方若為客廳陽台或大門,財利尤興。若非上述兩者,可於北方種植綠色闊葉植物或開運竹,興旺宅氣,同有裨益。

 

▉李咸陽

藏雲會館館主,繼承外公及母親家傳開始學習命理,迄今已有20餘年,精通紫微斗數、奇門遁甲、陽宅風水、四柱姓名學、易經八卦及祖傳的「九星埋珠」占卜, 以趨勢、經濟預測擅長,並準確預言2008年的景氣低迷及2009 年的提前復甦。是各家電視台命理節目的常客,文章、專訪也散見於各媒大體雜誌。

 

 

圖/小風

分享
 

【鼠】

20、32、44、56、68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鼠

《解析》

今年屬鼠的朋友整體在財運上走的是變化以及從頭開始的新局,這意味著在面對新的投資諸元萬端,恐怕將得花費好一番功夫與心血去瞭解、探索與嘗試。

總的來看,屬鼠的朋友想在投資或是理財上有所斬獲,事業有營收紅利,最佳的可能時機將會落在後兩季,前兩季由於在觀望探索是以相對較為平淡,尤其第2季需要格外小心謹慎,而且心理建設顯得分外重要。

在此提醒屬鼠的朋友在理財時,切莫發現行情漸跌就心生不祥,商情轉好就放著不管,從而懶散怠惰大意,畢竟今年對您而言將是個諱莫如深的新局。只有您時時投身參與,才能探索發掘隱藏在其中的節奏、周期與旋律,也才有機會變局中自平局轉進優勢。

此外,建議屬鼠的朋友要注意頭部的保健,春季要小心眼睛過敏,夏季則要當心結膜炎與中耳炎等問題。

 

圖/小風

分享
 

【牛】

19、31、43、55、67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屬牛的朋友今年雖然犯太歲,但是迸發的能量卻是12生肖中的前幾名。今年屬牛的朋友整體的運勢可以「亨通暢達」概括之,尤其在第2季時,可以說是氣勢如 虹,投資、理財、甚至商借買賣都可以說是無往不利。這得力於強而有力的夥伴與助手的打理協助,以及自身取之有道、以誠以信待人的處世之道交互激盪的結果; 能夠如此威風八面,是在各個環節下足功夫,絕非虛有其表。

屬牛的朋友今年財運在第2季最佳,第1季與第4季處於相對的弱勢,建議屬牛的朋友勿因變局自擾亂方寸。在變局中將追求穩定的小利累積成傲人的資產,以及在 變動的環境裡持續以誠信謙和待人,將會是屬牛的朋友往後回顧今年時最為豐美的成就與斬獲,尤其待人接物的處世成就將會畢生受用。

此外,建議屬牛的人今年要關注心臟與口腔的保健,正午時儘量避免外出,勿過度熬夜。

 

圖/小風

分享
 

【虎】

 

18、30、42、54、66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今年屬虎的朋友在整體財運以及投資理財上,面對的較不是獲利的結算與紅利之類的數字面,反而是比較前端與基本觀念的課題。

這並不代表屬虎的人今年不適合進入商場實兵演練;全年第1季與第3季相對低迷,第2季則有攀升之象。想要在商情與買賣上有所斬獲,不但得把握時機還得不斷 修正策略。因此,今年對屬虎的朋友來說,是在走過金融海嘯與M型社會、超獨居社會等社會與經濟面後,回頭審視與學習理財觀念與投資工具的時機。

這對未來理財非常受用,在學習投資工具的過程中,屬虎的朋友也會從中瞭解,唯有純正的善良動機,才是最佳理財觀念,良善能使你遠離豺狼,成為一個有品德的投資人。

此外,建議屬虎的人今年要注意腎臟與脾臟的保養,飲食節制。

 

圖/小風

分享
 

【兔】

17、29、41、53、65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對屬兔的朋友來說,今年在財運、買賣、投資與理財不適合單打獨鬥,人海戰術與多人集資可能是比較聰明的投資戰術。除了採取多人集資模式,對有興趣的投資標的與對象,採取主動探問與瞭解的出擊模式,會比被動接收資訊效果來得好。

今年第1季與第4季投資表現是最好的時間點,第4季在盈餘收紅中收尾,第2季與第3季屬於雷區,這段期間的投資理財以及買賣,除了更注意政治經濟與社會的 環境變化,在交涉與協商時要沉得住氣,才能找到屬於我方的利基點。值得注意的是,雖然採取多人集資的投資模式較易獲利,屬兔的朋友絕不能從而悉心放給別人 操作,還是得時時關注景氣、投資環境與投資標的變化。

建議屬兔的人,今年要注意腸胃的疾病,飲食時間不正常與太過刺激的飲食都會造成腸胃不適。

 

圖/小風

分享
 

【龍】

16、28、40、52、64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屬龍的朋友今年在整體運勢上簡直可以「一帆風順」一語概括,雖並非12生肖中表現最亮眼,幸福感卻最為強大也最令人羨慕。

不論在商業買賣、或是投資理財,屬龍的朋友今年格外順利,除了例行的財務進帳,預期之外的分紅或偏財運等也特別好,營收簡直細大不捐,全無經濟壓力的陰雲籠罩。

除卻第3季較為堪慮之外,其他三季都非常適合理財投資,第1季與第4季的投資報酬,更是讓屬龍的朋友,喜氣洋洋年頭、年尾都歡樂。

今年屬龍的朋友只要秉持著童叟無欺的誠實姿態,不要刻意在惡劣的環境中哄抬自己的身價與行情,或在有利自己的環境中做出傷害他人利益、圖利自己的行為,真誠待人、拒絕不良的獲利模式,適時伸出援手幫助朋友,財運就會滾滾來。

雖然今年健康並非需要關注的重點,仍得稍加留意雙眼與肝臟的保養,減少在睡覺前滑手機,以免眼睛積勞成疾。

 

圖/小風

分享
 

【蛇】

15、27、39、51、63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對屬蛇的朋友來說,今年無異是個機會之年,機會之年代表各種未知的可能,可能是福,也可能是禍。於是對屬蛇的朋友而言,羊年既令人振奮又令人擔心與害怕。

表現在投資、理財、商務、買賣與各種金錢交易時,除了第3季較令人放心,其餘三季都要小心,特別是在第1季與第2季,屬蛇的朋友不但要當心投資時機,也要留心各種形式的詐騙包裝成的精美誘惑,避免荷包失血。

在羊年的最後1季,雖然可能以吉凶參半收場,然而對屬蛇的朋友來說,面臨的仍是選擇的煎熬。屬蛇的朋友欲在財運上趨吉避凶,除了全然戒絕貪欲外,積極尋找共通想法的朋友交流意見、擬定合宜的理財計畫與步驟,就能在眾多的誘惑中覓得真確的機會累進財富。

建議屬蛇的朋友夏季宜當心足部患疾。

 

圖/小風

分享
 

【馬】

14、26、38、50、62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今年屬馬的朋友商情大好,財運亨通無阻,買賣交易的獲利相當可觀,資金的流動循環也十分流暢,伴隨著各種機會而來的是人脈與財力的上揚。

總體來看,羊年除了首季稍有不順,進入夏季後,屬馬的朋友財運可能大鳴大放持續到年底,這長達三季的蜜月期,彷若財運的盛年。

雖然一方面建議屬馬的朋友應該把握今年的局勢,放手衝刺各式有利投資,不過在此仍要衷心提醒,面臨任何投資交易時,切記要以正確的指導方針為基本原則,如 果獲利,切勿過度加碼與快速追高,迅速擴張膨脹;在確定下手之前,最好能夠聽取與諮詢多方專業的意見,再三確認投資標的安全性,下手時設定合宜的退場機 制,並有專人協助管理與處理相關問題,以免為不肖人士所利用。

屬馬的朋友今年健康無恙,不過仍要注意過多的應酬會致使身體過度勞累,適當的休息與自己的獨處的時間安排也同樣重要。

 

圖/小風

分享
 

【羊】

13、25、37、49、61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今年是屬羊朋友的本命年,亦即屬羊的朋友今年值太歲星。對命坐太歲的生肖來說,當年要克服的多數問題,都攸關個人內在主觀思維的衝突,外在環境與干擾因素還顯得相對次要。

呈現在財運方面,今年屬羊的朋友在單數季下手報酬會比較漂亮、前景較為樂觀;相對地雙數季比較沒有機會,表現應該也不至於令自己滿意。所以與其貿然下手, 倒不如將夏冬季界定為冷靜觀察學習與觀摩有興趣的投資對象與題材的階段,將表現會較為出色的春秋兩季設定為動手實際操作投資理財的實際驗收期。

由於自身不穩定的干擾因素與不斷增生的問題,勢必讓屬羊的朋友經常處在不確信的變動當中,因此一方面您需要可供諮詢的親近人士做為觀察與學習的對象,一方面您也得透過投資工具的操作,印證自己的設定,提升自己的投資自信。

由於太過緊張,今年屬羊的人應注意腸胃的保健,同時建議撥冗運動,舒展全身筋骨,釋放身體的壓力。

 

圖/小風

分享
 

【猴】

12、24、36、48、60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猴

《解析》

跨入2015 年,生肖屬猴的朋友們運勢也跟著從酷寒隆冬轉入萬物甦醒百花齊放的春季。

屬猴的朋友今年運勢走俏走強,本身匯聚的能量唯獨略遜於馬年出生的朋友,而在整體的財運與理財方面,浮現出來的前景圖樣,用久旱逢甘霖來形容也不為過。今 年在手頭上有額外的營收、紅利、盈餘,因此第1季顯得格外怡然自得,進入第2季之後,人際關係引發的互信與互利、猜忌等問題浮上檯面,第3季投資理財表現 不好不壞,好壞各半的第4季要以哪一面收尾,尤其考驗著處世之道與問題處理能力。

今年屬猴的朋友對於自身團體以外的閒語可以充耳不聞,合作夥伴的協力與付出卻不能等閒視之。有福同享將能彰顯出您的領袖氣度,凡不與夥伴計較得失將贏得眾望,前景就會無可限量。

最後建議屬猴的朋友今年要避免腎臟與耳朵的疾病或傷害,堅果與黑色食物有利於腎,可以適量補充。

 

圖/小風

分享
 

【雞】

11、23、35、47、59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與屬兔的朋友一樣,屬雞的朋友今年在財運上想求更好的加分表現,可以選擇與其他人一起合資的理財模式,或是挑選本身就屬於眾人集資的投資標的,上述兩種形態的投資報酬都會強過一個人埋頭苦幹。

今年屬雞的朋友運勢開低走高,雖然第1季在低迷中揭開序幕,第2季呈現好壞憂喜參半的持平狀態,第3季小吉,最後一季在豐收中收尾。建議屬雞的朋友可以在 第1季多花一些心思與功夫去瞭解各種適合集資的理財模式,同時也徵詢有興趣參與投資的朋友或是同事,在第1季結束前正式進場。

不過要提醒屬雞的朋友,雖然眾人合資的理財模式具有互助與相輔相成的效益,但複雜性也不在話下,在投資時,切莫一味追逐紅利與報酬營收而將自己拋向狼群。

最後建議屬雞的朋友今年要防範耳朵與腸胃的病疾,春夏之交消化系統更為脆弱,飲食愈要清淡。

 

圖/小風

分享
 

【狗】

10、22、34、46、58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展望羊年,我們卻希望狗年出生的朋友在投資理財時最好能夠以不變應萬變,最忌盲從附和。

今年對屬狗的朋友來說可以說是吉凶交纏——其中單數季主凶險不祥,雙數季主吉祥有利,展現在投資、理財、商業買賣、資金商借時,實為穩定中有阻礙。

由於整體運勢與能量稍嫌不足,狗年出生朋友穩固與守住手中持有的收益與資源,比開拓新的投資疆域、變動投資標的、對象、顧問、經理人還要重要。總而言之, 減少不須要的變動,不去追逐恐怕不會是屬於自己的利益,不在不確定的狀態與不適當的時間點決策事務,才能留住最多的財富。

最後建議屬狗的朋友要多費心於手腳的保養,並防範手部與足部與雙腿可能的各種傷害。

 

圖/小風

分享
 

【豬】

09、21、33、45、57 歲

金錢運:●●●● 感情運:●●●●●

事業運:●●●● 健康運:●●●●●

《解析》

縱然今年的投資環境與體質還有待改善,景氣復甦還有段路,屬豬的朋友財運卻是萬事亨通,呈現出大有可為的可能性。

從季節的角度來看,第1季與第4季較有利於公司營運、商業活動與投資行為,第4季因為各類花紅的發放加持,相較之下又比第1季略勝一籌;居中的夏秋二季雖 然少了好運加持,屬豬的朋友卻還是能夠借用自己的鴻運與之拚博一番,例如購買彩券或者各種抽獎活動,也許能從中獲得意外之財。

影響豬年出生的朋友財務發展的因素至少有三。首先是時時刻刻掌握投資標的;其次,擁有志同道合的同夥人;第三,時時關注商場與投資消息、立即做出反應。但過程傷神而耗腦,設定休憩的節奏與時間同等重要。

另,建議屬豬的朋友今年特別要關照自己的胃腸,用餐環境單純化,吃飯時專心在菜飯上,身體就會更舒服。

 

 文章來源http://udn.com/news/story/7268/711701-%E7%BE%8A%E7%BE%8A%E5%BE%97%E6%84%8F-%E5%8C%97%E6%96%B9%E9%80%B2%E8%B2%A1%EF%BC%81%E7%BE%8A%E5%B9%B4%E7%94%9F%E8%82%96%E9%96%8B%E9%81%8B%E5%A4%A7%E8%A7%A3%E5%AF%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