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 12星座 伴手禮贏好感

2015年02月20日
 

回娘家啦!(設計對白)

年初二是出嫁的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丈夫也會陪同妻子回岳母家,想知道該帶什麼伴手禮,才能博得好印象嗎?參考你的星座,看看寶靈老師推薦的伴手禮吧!報導╱張家瑋 圖片╱資料照片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禮品:茶葉、茶點 火象星座的個性很直接,在長輩眼裡難免會覺得不懂禮貌,2015年的運勢不錯,對自己能力相當有把握,在言談之中難免會顯得驕傲,可準備高級的茶點伴手禮,與長輩泡茶閒聊,藉機請教他們一些經驗,會讓長輩覺得你是個敬老尊賢的好女婿。



【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禮品:地方特產 土象星座比較木訥,不善與人溝通,不知如何延伸話題,讓長輩覺得很無趣,關係也變得冷淡,可以先打聽長輩喜歡那些東西,主動與長輩聊聊你對這些物品的研究,再奉上禮品,表現窩心、細膩的一面會讓你在長輩面前大大加分。



【風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

禮品:3C產品 風象星座總是有天馬行空的想法,讓長輩們看得一頭霧水,要避免與你交談陷入雞同鴨講的窘境,可以挑選3C用品當禮物,教他們如何使用,透過網路的互動增加連結與樂趣,當他們對3C用品使用上有問題也會想到你,讓相處氣氛變得活絡、自然。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禮品:酒、藝術品 水象星座較為感性,話匣子一開就能聊得天南到北,完全沒有顧慮到長輩的想法,長輩們不知如何參與話題而感到尷尬,卻又不方便打斷你的話題,可準備酒或藝術品,與他們一同品嘗美酒、交換心得增加彼此互動,有共同話題討論就能化解尷尬,讓彼此有良好的交流。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