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隨堂考〉戀人願意與你交心嗎?

 

文/佛洛阿德

與戀人聊天時,偷偷注意他雙腳最常擺出的姿勢,藉此可了解他是否願意與你交心!

A. 雙腳攤開

  • (圖/桑德)

    (圖/桑德)

B. 雙腳併攏

C. 雙腳交叉

D. 雙腳斜靠一邊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看似大剌剌,過去的某些糗事與職場受到怨氣等事情,會主動告訴你,讓你誤以為他是沒心眼的人,真正將你當成自己人,坦白與你交心。但事實上,他這類人總暗藏真正的秘密,而且這些秘密相當黑暗,和他給你的形象差很大,所以他用盡心思隱瞞你,怕嚇跑你。

選擇B的人

他本性單純善良,在你們還處於朋友階段時,他話並不多,不會透露太多心 事,你會覺得他有點神祕。然而當你們成為戀人之後,他將你視為自己人,會將現在的私密心事,以及坦白不太光彩的過往歷史,誠懇和你交心,希望透過這些事情,能夠讓你更加了解他。

選擇C的人

這類人心思藏不住,你們成為戀人後,他順理成章將你視為自己人,包括上班被老闆責罵的冤屈,家族的秘密,只要他能夠想到大小事,都毫無保留告訴你,他非常願意與你交心,初期時你也會很開心,但是時日一久,連芝麻小事也要找你談心,只怕你會覺得有夠煩。

選擇D的人

他 個性自我中心,在追求階段,還會假裝非常關注你的情緒起伏,也會講自己的心事與你交心,藉此手段想要感動你,但等到兩人晉升到戀人階段之後,他自我中心的 馬腳就隱藏不住了!不想讓你知道的秘密會瞞著你,而且你會發現他最關心的永遠是他自己而不是你,談心時主要是在講他的事情。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