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占卜 出一張嘴指數

 

你是否曾經遇過光說不練,常用嘴巴指使別人做事的人嗎?還是你就是那個只會說,卻總是做不到的人呢?快來玩寶咖咖老師的文具占卜,看你是不是只會出一張嘴!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測驗開始

憑直覺任選1種文具。
鉛筆
橡皮擦

圓規




 

 

 

 

解答

選鉛筆的人

你對於感興趣的事情總是充滿熱情,並且願意投入許多時間做研究,可是對於那些你不想做,或沒有興趣的事情,你則是會想辦法避開,若真的推不掉,你就會出一張嘴,隨口胡謅一番,因此有時候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光說不練的人。
出一張嘴指數60%


選橡皮擦的人

天馬行空、愛做夢的你,常說些不可能做到的事、幻想一些不可能發生的夢,而那遙不可及的白日夢,依你的能力可能無法完成,所以在別人眼中,你只會用嘴巴做夢、不切實際且毫無行動力,是一個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出一張嘴指數90%



選尺的人

你對於光說不練這種人相當的討厭,因為信守承諾的你覺得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說得出口的話一定要做到,是一個言行合一的人,所以你絕對不會隨便誇下海口,每次的發言都十分謹慎,深怕自己成為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出一張嘴指數10%


選圓規的人

基本上你是個有幾分能力就說幾分話的人,但有時也有點愛面子,因為你很享受被眾人注目的感覺,有時候難免會為了要提升自己在朋友中的地位,而小小吹噓,將事情加油添醋,好讓自己聽起來很有兩把刷子,藉以吸引大家關注。
出一張嘴指數30%


【專家介紹】

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諭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