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要如何才能抓住對方的心?

 

選出以下你最有感覺一個物品

A: 維多利亞風格的盒子   B: 一本質感很好的精裝書
   C: 一個有設計感的花瓶   D: 一把具有半百年歷史的小提琴

 

 

 


解答

 

A: 選擇”維多利亞風格的盒子”的你

你要讓他看到你與眾不同的地方,而且讓他知道你的特質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這樣他就會對你印象深刻,可是他喜歡的不是招搖,而是你就是做自己的樣子,不要刻意去偽裝,因為裝成誰其實人家是看的出來的。

 

B: 選擇”一本質感很好的精裝書”的你

你要讓他知道你是一個有內涵的人,跟很多只空有外表沒有腦袋的女孩可不一樣,但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但也不要太炫燿自己的才華,表現出謙虛的樣子,但是在大家都有難題時跳出來幫助大家,他就會注意到你囉!


 


C: 選擇”一個有設計感的花瓶”的你

你要讓他知道你只做自己,不盲目追求流行,而是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品味,且有氣質。
可以在衣著上著手,但不要太過曝露,而是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來打扮,

但重要的是你的談吐要大方得體,這樣他才會對你有好印象。

 

D: 選擇”一把具有半百年歷史的小提琴”的你

你要讓他知道你的才華,但是不要炫燿,?他做一些只有他專屬和他擁有的事物,這樣他就會看出你對他別有用心,明白你重視他的想法和感受,只要藉由這些小小溫心來讓他知道你珍惜著他的心就好了喔!

 



文章來源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mentaltest/%E8%A6%81%E5%A6%82%E4%BD%95%E6%89%8D%E8%83%BD%E6%8A%93%E4%BD%8F%E5%B0%8D%E6%96%B9%E7%9A%84%E5%BF%83%EF%BC%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