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四月星座運勢

2015-04-01 - 艾菲爾

圖片來源:艾菲爾

《好運星座前三名》
雙子座:職場好運  貴人出現
處女座:戀愛好運  幸福基礎
天蠍座:進財好運  生活享樂

【牡羊座】
整體運勢:戰勝命運、漸入佳境,悶了一陣子的你,在過生日的時候總算有些好事會在出現,例如升官、旅遊、度假,能量會越來越強。
工作運勢:期待在工作中有所突破的人,更應該把握這個月的時光,重新調整自己的能量與做事情的步驟,事業機會充滿變數,但轉機就是成長、進步的動力。
愛情運勢:正處在一段穩定的感情中,你對愛情的態度是盡心盡力的奉獻。單身的朋友,不要錯過新戀情出現的機會,對方可能是「土象星座」。
健康運勢:身體還算健康,沒什麼明顯的病痛,不過得提防心火旺盛,可以多喝青草茶或是綠豆湯降火氣。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吃緊,恐怕會有借貸的壓力,所以還款繳息一定要正常。

【金牛座】
整體運勢:沒有方向、迷惘茫然,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你在運勢上面卻出現危機,原本積極進取的你,卻一下子失去努力目標,變得病厭厭的,虛弱的狀態會持續一個月。
工作運勢:無論是學習的開創或是事業的開拓,還是感情的突破,未來一個月都會遇到阻礙,建議你保守為宜,不要衝動。
愛情運勢:由於最近你在戀愛中表現出樂觀與歡樂的特質,使得你的愛情運勢越來越強,可以積極參加旅遊、聯誼和聚會,將可遇到心儀的對象。
健康運勢:請注意一下腸胃的毛病,小心飲食不正常而帶來的後遺症。
財運運勢:財運有點偏弱,除了胡亂的投資導致破財之外,最近還有可能遇到詐騙的問題,不得不小心行事。

【雙子座】
整體運勢:日正當中、企圖心旺,運勢越來越強,而且有很好的事業運,深受職場中主管的信賴與支持,應該把握這一波難得的機會,可以為自己奠定勝利基礎。
工作運勢:隨著天氣越來越晴朗,你的心情也跟著舒暢飛揚,對於未來的職場規劃與生涯準備,有很多新鮮的點子,由於本身的能量完備,適合嘗試比較有挑戰性的事情。
愛情運勢:這個月很不專情,似乎見一個愛一個,花心的行為,讓別人覺得很誇張。身陷愛情危機的朋友,想要分手卻不容易,複雜的戀愛關係,可能還要拖拖拉拉一陣子。
健康運勢:該量量你的體重和血壓了,如果過胖最好開始準備減重的計畫。
財運運勢:財運方面不要亂投資,盲目的投資只會讓你破財。再加上國際政經局勢不穩,可能拖累經濟復甦動能,這些潛在的不確定因素,要千萬小心。

【巨蟹座】
整體運勢:健康運弱、體力不足,由於工作壓力如排山倒海的湧現,讓原本活力十足的你也覺得吃不消,深感體力透支,放假的時候,只想在家補眠休息,無精打采。
工作運勢:無論是學習的開創或是事業的開拓,還是感情的突破,未來一個月都會有順利的好運氣,你也可以大膽嘗試中,感受內心愉悅和自信。
愛情運勢:這個月的愛情能量是豐富的,充滿著玫瑰色的好運,讓你吸引著洗多不同類型的單身情人,只是這個月的戀愛對象,好像比較著重在情慾關係的維持。
健康運勢:請注意泌尿系統的問題,因為不喜歡喝水、纖維素攝取不足的人和排便不正常的人,會有發生痔瘡的危機。
財運運勢:想要賺錢的心態,非常的強烈,也確實會出現一些賺錢的曙光,只可惜好事多磨,現金入袋的時機必須再等一等。

【獅子座】
整體運勢:財運轉弱、等待突破,工作運勢開高走低,在中旬之前,覺得還可以勝任職場中的壓力和挑戰,只是越接近月底,卻越感覺自己的體力和健康有點不能負荷。
工作運勢:把握你能言善道的優勢,不要孤軍奮鬥,應該把握合作的契機,才能將想法具體落實。
愛情運勢:變得喜歡挑剔情人的小毛病,尤其是對過去的傷痕與瘡疤,顯得耿耿於懷,只要一點不如意,就會變成吵架、翻舊帳的話題。
健康運勢:請注意你的肩膀與腰部肌肉,避免拉傷。忽冷忽熱的天氣要注意呼吸道和肌膚過敏的現象。
財運運勢:財運的高峰期即將到來,這個月可以大膽心細,選擇穩健的投資標的和熱門的產業,現在正是你翻身轉好運的時機。

【處女座】
整體運勢:參加聯誼、情感順利,初夏的愛情能量達到了巔峰,整個月都有濃厚的戀愛氣氛,單身者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主動邀約心儀對象見面,會得到良好回應。
工作運勢:本月跟家人的互動非常的輕鬆自在,和父母的關係會非常的和諧,如果過去跟家人有一些金錢的借貸問題,在這個月會有圓滿的解決。
愛情運勢:多用心思觀察到對方的需求,由於彼此在心靈層面的溝通越來越深入,對於未來的愛情生活奠定了成功的基礎。
健康運勢:長時間待在辦公室,讓你的體力和學生時代相比,明顯的虛弱許多,所以劇烈的運動儘量少參加為妙。
財運運勢:最近可能會有人想要找你合夥做生意,但是最大的癥結是彼此還沒有達成一致的目標,如果無法取得共識,一切只有空談而已。

【天秤座】
整體運勢:面對自我、增廣見聞,生活中的挑戰仍然非常大,可能來自兩方面,一個是你的家庭、另一個是你的工作。不禁感嘆生活真的非常辛苦。
工作運勢:工作雖然想要突破,但是同事與你之間的合作默契卻是不佳的狀態,讓你覺得有點被人拖累或牽絆。
愛情運勢:愛情出現了不小危機,首先情人會抱怨你的控制慾和佔有慾非常強烈,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來,再來你對感情充滿不信任,也讓情人跟你溝通出現誤會、障礙。
健康運勢:屬於「情緒障礙」,如果是情緒憂慮的問題,恐怕還是要尋求專業的醫療人員協助。多曬太陽對憂鬱也有療癒效果。
財運運勢:由於心情不好,所以這個月花錢也變得不知節制,有點像是在藉由消費來換得壓力的放鬆和心情的解脫。

【天蠍座】
整體運勢:工作順利、進財時刻,想要賺錢的企圖心是非常高漲的,由於充滿著熱情的期待,運氣也會因為你的自信度增加而變得,一切順利,心想事成。
工作運勢:工作中由於你的態度與誠懇,深獲上司與同事的肯定,唯一要注意的地方在於,如果代表公司跟對方談合作,合約細節必須要再更謹慎一點,否則有吃虧可能。
愛情運勢:愛情也越來越甜蜜,身邊不乏帥哥美女的追求,對藝術、音樂、電影等藝文活動越來越感興趣,會是一個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時刻。
健康運勢:健康運偏弱,建議你少出入公眾場所,注意個人衛生,尤其要注意預防季節性流行疾病。
財運運勢:有「消費減壓」的行為,你把錢都拿去吃喝玩樂,甚至花費在幫家人買禮物或是跟情人的約會聚餐上面。

【射手座】
整體運勢:活潑自信、旅行運佳,雖然工作忙碌,還是有旅行與放鬆心情的時刻,由於旅行運強,可安排旅行計畫,出國充電,並藉此探索心靈。
工作運勢:職場人緣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同事都感受到你愉快的工作心情。在做事的態度方面,有審慎規劃,工作效率與業績成果,讓人感覺到非常滿意。
愛情運勢: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建議你把握。除了態度誠懇之外,甜蜜的互動也是必要的,不過不要感覺到壓力,不妨用輕鬆的態度看待彼此的互動!
健康運勢:也許是因為心情愉快,所以最近在飲食上也比較不忌口,可能有變胖的危機喔。
財運運勢:工作中的壓力非常巨大,經常加班和熬夜,讓你的身體也出現了不尋常的反應,不要賺到了金錢卻賠了健康,那就得不償失!

【魔羯座】
整體運勢:愛情迷航、陷入危機,為了緩和感情受挫的心情,可以多和家人相處,遠離都市的喧鬧,沐浴在大自然的環境裡,會為你帶來安逸舒適的感覺。
工作運勢:是挑戰自我的時刻,如果你願意全力以赴,你會覺得事業中的成就感,讓你開心得意好一陣子。
愛情運勢:多情的你容易被虛幻的戀情干擾,建議你,如果你有一段穩定的愛情,就應該要好好的珍惜,千萬不要讓突然闖進來的陌生情人,影響了你的心情。
健康運勢:情緒容易焦慮和緊張,該思考,是不是忙碌的生活讓你的身心出現疲態。
財運運勢:投資理財還是要請教專業的人才,如果光憑小道消息,小心你的存款可能被賠光。

【水瓶座】
整體運勢:即將轉運、等待曙光,此刻對你而言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這是一個反省與回顧的階段,適合用來沉思與探索心靈。
工作運勢:對自己的信心與企圖心逐漸增加,像是一鍋加溫的開水,隨著天氣越熱,表現越來越傑出,懂得掌握良好的溝通技巧,更可獲得男性主管的幫助。
愛情運勢:面對這些虛情假意的愛情,千萬不要跟他們計較,不然總有一天你也會跟他們一樣,還是保持你誠懇的愛情態度比較恰當。
健康運勢:健康運勢變弱,小心誤診或是吃錯藥的烏龍事情,會損害你的健康。
財運運勢:財運到了本月下旬會有一波難得的好運氣,想要增加業外收入的朋友,可以更積極一點,命運女神不會辜負你的。

【雙魚座】
整體運勢:工作順利、愛情美好,本月好運氣,好像被你一個人獨佔了,不但忙碌的工作生活告一段落,發生愛情的機會也非常多。
工作運勢:多補充維他命C、和水份,夏天將至應該注意防曬,以免變成黑美人。最近流行疾病盛行,如果有出差或是出國考察的計畫,建議你暫時延後或取消,比較安全。
愛情運勢:可以期待甜蜜幸福的滋味,雙方也比較可以敞開心門溝通。夏天到了可以一起去玩水,你會感覺非常的舒暢幸福。
健康運勢:整體的健康狀態還不錯,由於心情愈快,讓你更注意自己的美貌。
財運運勢:在創業、合夥方面,應以誠信為主,不要太過執著與迷糊,否則會讓朋友感覺到你不成熟,並且難相處。


★ 艾菲爾微博:
www.weibo.com/iefeel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