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洩氣:白虎開口

2015-04-27 - 衍易女史

圖片來源:衍易女史

形成洩氣的主要場所,不外是荒廢棄置的建築物,或者上下車道的出入口。

長期沒有人居住或使用的建築物,在氣場上會形成一個如同黑洞的漩渦,使四周的吉旺之氣大量流失。

被廢棄的建築物,體積越大,荒廢的時間越久,流洩旺氣的能力就越強。假如不趕緊拆除或者重新改建的話,會把附近其他的建築物的氣場一併帶壞。

上下車道的出入口也會造成洩氣。假如住家正對著地下停車場或者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就會受到影響,吉氣不斷的被吸走,家道很難興旺得起來。

倘若這種出入口並不正對大門,卻在住宅的右邊(站在家門口往外看,右手邊的地方),就不僅只是洩氣而已,還會更進一步的形成煞氣。在風水上有個名堂,叫做"白虎開口",會帶來意外的災禍,嚴重的甚至讓住在裡面的人發生血光之災。

★ 本文內容摘錄自 《風水經典》

【衍易女史】
有三十年專業顧問經驗的旅美風水大師衍易女史,致力推廣中國五術的實用性,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裏,能讓您學到正確基本觀念與常識。
官網:www.FengShuiProfessor.com
臉書:www.fb.com/FengShuiProfessor

文章來源 http://astro.chinatimes.com/article.php?id=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